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下有对策上有政策 篮协就凤铝退出联赛发表声明

  新华社佛山11月2日电 记者单磊报道 中国篮球协会2日发表声明,就广东凤铝篮球俱乐部私自决定退出“中国篮协组织”一事表明态度,并表示将采取进一步的惩罚措施。

  中国篮协在声明中说:“2日中国篮球协会获悉广东凤铝铝业男子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召开媒体见面会,声言‘退出中国篮协组织’,我们对此表示遗憾。

  中国篮协在声明中说,按照《中国篮球协会章程》第三章第十六条规定,“会员协会或会员俱乐部要求退出中国篮球协会 (会员俱乐部首先要经所在省级篮球协会批准),必须以书面形式向中国篮球协会提出申请,经全国委员会讨论通过后,并清理了与本协会及其他会员协会、会员俱乐部之间的未了事宜以后,即失去其会员资格及中国篮球协会授予的一切权利和义务”。但广东凤铝俱乐部“未向中国篮协提交申请退出的书面材料”。

  中国篮协在声明中敦促广东凤铝俱乐部“按照《章程》履行相关手续,妥善处理相关事宜,确保球员、教练员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中国篮协将根据《章程》及其他相关规定,就凤铝俱乐部退出事宜作出进一步处理决定”。

  此外,中国篮协还表示将在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进一步说明事件真相。中国篮协在声明中说:“众所周知,自凤铝俱乐部因未能加入CBA联赛而发表一系列不负责任的言论以来,中国篮协始终采取冷静、克制的态度加以对待。时至今日,凤铝俱乐部在‘退出声明’中仍然继续歪曲事实,颠倒黑白,攻击中国篮球协会和CBA联赛委员会,试图以所谓‘受害者’身份来博取同情,混淆视听,我们对此表示谴责。 ”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