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花絮:张丹酷爱网上“淘宝”佟健关注金融危机

  华奥星空讯 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将于11月6日在首都体育馆开战。11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首体,探营在此备战的中国花样滑冰队。采访中,也了解到很多队员鲜为人知的趣事。

  张丹爱“淘宝”

  “这身衣服就是在网上淘的啊?真好看!”训练结束后,包括队医在内的很多人都围住张丹,谈论起她的新衣服。

“对啊,才一百多块钱,值吧!”说完,张丹还不忘鼓动其他队友,“网上什么型号的服装都有,要买赶紧啊,呵呵。”

  张丹今天穿的是一套悠闲装,粉嫩粉嫩的颜色让这位20出头儿女孩显得更加青春靓丽。据称,张丹已有多年的网上“淘宝史”,门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还送货上门,难怪整天忙于训练和比赛的张丹乐此不疲。

  佟健关注金融危机

  今年曝发的全球金融危机也时时牵动着双人滑名将佟健的心。“我以前就爱看中央电视台的经济频道,现在更加关注了。”佟健说。

  佟健善于理财,但从不炒股,直到去年2月份,他才在金融界朋友的推荐下买了一些基金,“基金去年最高点达到了六千多点,现在已经跃到一千多点了,幸好我买的时候只有二千多点,虽然赔了点儿,但赔得不多。”

  对于基金和股市的今后走势,佟健也说得头头是道,“现在全球都在救市,中国政府下的力度也很大,我相信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一定好起来的。”佟健还告诫想在股票和基金方面投资的朋友,“不管股票还是基金都有风险,做这些投资时,一定不要把全部资金投进去。”(康少寒)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健 | 张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