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联赛郑州站第四轮 武汉地龙大胜大连安鑫

  华奥星空郑州11月4日电(记者 张天龙)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甲级联赛郑州站的比赛今天进入第四比赛日,在今天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实力超强的武汉地龙队9比2大胜大连安鑫地产队。

  第2分钟,武汉地龙队彭科射门非常有威胁。第3分钟武汉队进球打破僵局,1比0。武汉地龙队是此次参加室内五人制联赛最强的球队,在前三场比赛中他们都是以8比3相同的比分战胜对手。第7分钟武汉队扩大比分,11号王玮进球。第11分钟,武汉队获得任意球,李欣将球一拨,彭科射门得分,3比0。最后一分钟冯剑得分扩大比分,4比0。

  下半时,开场不到1分钟武汉地龙7号晏飞射门得分,5比0。第23分钟,张习再进一球,6比0。武汉队的强大攻势把对手打得势气低落,第24分钟,张习再次进球,7比0。此时在场观战的同学开始为大连队鼓劲加油,大连队终于在第33分钟由邹俊翔进球,比分变成7比1。第35分钟,武汉队彭科进球,8比1。最后一分钟,武汉队8号彭科打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9比1,最后一秒钟大连队由9号肖毅海攻入一球,最终武汉地龙9比2大胜大连安鑫地产。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科 | 张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