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迭戈有望加入斑马军团 吉奥文科恐将继续被出租

  尽管和尤文图斯续约成功,可是新秀吉奥文科依旧得不到充足的上场时间,原子蚂蚁依旧和板凳为伍。看到国奥队友马尔基西奥、德切格列都已经在拉涅利的阵容里找到了一席之地,不知道蚂蚁做何感想。《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正在联系迭戈,而一旦巴西人到来,受到冲击最大的依旧是吉奥文科。

  拉涅利并不爱用技术型球员,原本吉奥文科被收回是作为内德维德的左前卫接班人培养的,但是原子蚂蚁瘦弱的身材让他得不到机会,拉涅利刚刚经历一次危机,他可不会用自己的前途冒险。在他的前途和吉奥文科的前途面前,拉涅利肯定首选前者。于是在比赛里我们不难看到替补左前卫的位置通常都留给的是德切格列而不是吉奥文科。

  《都灵体育报》称如果迭戈到来,吉奥文科势必将继续被出租,而租借的方向很可能是罗马,以作为未来交易阿奎拉尼的一部分。而有关迭戈的消息还和另外一个边缘人物蒂亚戈联系在了一起。由于在最近两场联赛尤文中场人手短缺的情况下获得机会并表现不错,蒂亚戈以此向俱乐部要求更多的上场时间,否则要求在1月份被交易。

  事实上蒂亚戈一直是尤文的一块心病。夏季转会期尤文也一直试图将其出售,不过租借博尔顿最终遭到了球员本人的拒绝。现在尤文在收购迭戈的议案上有了新方案,就是用蒂亚戈+1500万欧元去换巴西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亚戈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