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回顾历史上本周精彩 1980年见证吉米-怀特加冕

  翻开历史,回顾历史上的本周(11月3日-9日),我们可以看到一位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业余斯诺克冠军的诞生......

  1980年11月9日:吉米-怀特成为最年轻的世界业余斯诺克冠军

  “旋风”怀特的天赋勿容置疑,当年年仅18岁的他一举夺得世界业余斯诺克冠军,震惊了台坛。

他也是历史上最大的失意者,他六次闯进世锦赛决赛,六次无功而返。随着年龄增长,他的状态急剧下滑,尽管近来有所反弹,但世界冠军对他来说仍然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1985年11月9日:加里-卡斯帕罗夫成为最年轻的国际象棋世界冠军

  1985年,22岁的卡斯帕罗夫力挫卡尔波夫,成为最年轻的世界冠军,这位阿塞拜疆出生的俄罗斯人一直将冠军头衔保留到2000年,才将宝座交给了自己的学生克拉姆尼克。

  1991年11月7日:“魔术师”约翰逊宣布患艾滋病

  洛杉矶湖人队的传奇巨星“魔术师”约翰逊被查出患上艾滋病,于是他立即宣布了退役声明。

  1991年11月4日:罗布森退出国家队

  1991年,曼联和英格兰队长罗布森结束了国家队生涯,他一共出场90次,打进26球,曾创造了世界杯历史上最快进球(82年对阵法国,27秒)。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特 | 卡斯帕罗夫 | 罗布森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