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尼养伤家传喜讯 儿女成双女友不再吃飞醋(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5日09: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人逢喜事精神爽,用这句话来形容现在的罗纳尔多再合适不过了。经过漫长的恢复期后,外星人终于能够重返球场,只等1月份转会大门开启后就将正式复出。喜上眉梢的罗纳尔多甚至在家庭“内战”中也重新占据了上风,在与女友玛丽亚-贝雅特丽兹一段时间激烈的论战后,罗纳尔多赢得了战争——玛丽亚同意在里约热内卢为罗纳尔多生下女儿。

  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自从今年5月份罗纳尔多被曝出“人妖门”后,他的女友玛丽亚一气之下离开了罗纳尔多在里约热内卢的豪宅,几乎与罗纳尔多分手。不过在外星人的感情攻势下,玛丽亚最终还是同意与罗纳尔多重归于好。而据说在两人复合当中起到关键作用的就是罗纳尔多即将诞生的女儿——正是因为玛丽亚当时发现自己已经怀有外星人的孩子,才心软重新接受了罗纳尔多。

  而现在,这个一度为罗纳尔多家庭和睦起到重大作用的孩子即将诞生,却又引发了新一轮“内战”。罗纳尔多强烈地希望女儿能在里约热内卢出生,但玛丽亚却认为里约热内卢的环境不好,医疗等各种设施也不如巴黎先进齐全,因此希望到巴黎去生产。两个人为此已经争论了相当长的时间,不过巴西《环球报》最近表示罗纳尔多已经“征服”了玛丽亚,金发碧眼的美人儿最终还是同意了在罗纳尔多的城市生下女儿。

  如果这个女儿顺利降生,将是罗纳尔多的第二个孩子。此前罗纳尔多的前妻米莲妮曾为外星人生过一个儿子罗纳德,而罗纳德如今已经8岁多了。因为这个儿子,米莲妮与罗纳尔多之间从来没有彻底断绝过联系,而且两人也因此关系复杂,玛丽亚就曾为此大吃飞醋。据媒体说玛丽亚因为没有为罗纳尔多生子而觉得低米莲妮一筹,因此她最不愿意见到的其实就是罗纳尔多跟米莲妮在一起。《环球网》就曾报道过罗纳尔多受伤后米莲妮前来探望,而引起玛丽亚爆发的消息,巴西人当时笑称罗纳尔多家里爆发了一场热带风暴。

  如今玛丽亚也有了自己与罗纳尔多的孩子,自然不会再对米莲妮如此介怀。据悉孩子的预产期将在12月15日左右,虽然检查结果表示罗纳尔多的第二个孩子很可能是个女儿,但外星人自己并不介意。“不管是男孩女孩儿,都是我和玛丽亚的爱情结晶,我很珍惜。”罗纳尔多说。《环球报》称罗纳尔多连名字都为女儿起好了:玛丽亚-索菲亚,一个美丽的名字,罗纳尔多当然希望自己的女儿也能像名字一样美丽。

  而为了迎接孩子的降生,罗纳尔多和玛丽亚将搬到勒布隆海滩边上的一栋豪宅中居住。这栋别墅正在里约热内卢著名的基督救世主右手伸展的方向,距离医院也非常近,在得到祝福的同时还确保了医疗保障,可以说是完美的居所。望着窗外波纹绸布直达天边的大海,罗纳尔多可以安静地等待着自己的天使的降生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