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连胜被终结 王宝泉:一传太差失误太多

  20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3轮较量昨天展开,天津女排客场挑战劲敌上海队。由于连续征战,天津女排队员的体能受到影响,集体陷入了低迷的状态,最终以1∶3不敌对手,终结了之前的两连胜。

  首局比赛开始后,天津女排进入状态较慢,但比分一直紧咬。

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天津女排的一传被对手的高质量发球破坏,而自己的进攻在上海队顽强的防守下丝毫没有办法,最后以22∶25告负。

  第二局,天津女排与上海队的争夺更加激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天津女排的一传质量虽然没有太大改观,但对手的失误也开始增多,李珊和杨娅男在2号位的两次拦网得分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5∶19。天津女排将大比分扳平。第三局,天津女排在开始阶段延续了上局的良好表现,不过从场上表现看队员们仍旧不够兴奋。上海队在落后情况下并没有急躁,进入中局阶段通过4号位的强攻连连得分。在比分被对手反超后,天津女排的心态发生变化,以21∶25丢掉此局。第四局比赛,天津女排的状态仍旧没有任何起色,一传、发球接连失误,一攻和防反也很难突破对方的防守,最终殷娜的强攻被拦使得比分锁定在19∶25,天津女排以总比分1∶3告负。

  赛后,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表示:“这场比赛是我们自己出了问题,队员们明显不够兴奋,状态不好,而上海队的进攻和防守都不错。”在谈到输球的具体问题时,王宝泉说,“一传太差了,失误太多,在一传不到位的情况下,发挥不出来自己快变的进攻特点,而且面对上海队的拦防,一攻打不下来,防反也不好,越是落后,队员们越急躁,心态也就出现了问题。”

  下轮比赛天津女排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她们将于11月11日在天津人民体育馆迎战老对手辽宁队。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