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律师回应游泳中心 自我调查式声明缺乏客观

  早报讯 (记者 胡敏娟)前日,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在中国泳协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关于于芬奖金问题的回应,随后,于芬于昨天委托律师发表相关声明表示,“没有本人的授权由他人代领的奖金发放程序实在不合法。而且游泳中心的声明片面而且缺乏客观性”。

  关于目前的纠纷,于芬的律师王兆峰表示,矛盾就在于当事人双方“自说自话”:“于芬举报的是游泳中心的官员,游泳中心现在是自己调查自己,声明没有任何意义,我们已经向体育总局致函,希望能得到一个答复。”关于具体的奖金金额,王律师透露不下一百万。

  王兆峰还认为如果走法律程序,于芬胜诉的几率还是很大的,“游泳中心既然已经承认有人帮忙代领于芬教练的奖金,那么也就说明这份钱是存在的、属于于芬本人的,但是现在于芬教练本人有一部分奖金并没有拿到手。我想这个就是我们能够打赢官司的重要筹码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王兆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