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国青将与朝鲜争小组头名 体能不足配合生疏堪忧

  本报今晨消息 今晚,中国青年足球队将迎来亚青赛小组赛最后一场,对手是曾经两度击败自己的朝鲜队。对于中青队而言,这是一场复仇之战,也是事关小组第一的争夺战,丝毫不能松懈。

  两年前的亚少赛,当时的中青队便在1/4决赛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少一人的朝鲜队完成逆转,结果无缘第二年的世少赛。

去年进行的亚青赛预选赛,中青队再次在主场败在朝鲜队脚下。此次亚青赛,中青队前两场的表现好于朝鲜队,让球队对复仇充满信心。“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肯定要拼。虽然只要打平就能出线,但是这不意味着我们要一味防守。朝鲜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我们会全力以赴和他们去踢这场比赛,然后争取拿到小组第一。”中青队主帅刘春明说。但刘春明同时表示,“这场比赛可能会很艰苦,我们也做好了思想准备”。队员谈扬也说:“和朝鲜队的比赛肯定不好打,他们的防守不错,两场比赛只丢了一个球,这显然对我们的进攻是个考验。”

  目前,中青队面临体能和配合两个难题。因为在国内备战时间很短,球队的体能训练并不系统。再加上球队好几名主力都没有和球队一起磨合,全队的默契度不高,导致比赛中的无谓失误增加,从而导致体能下降。上一场和黎巴嫩的比赛中,中青队就暴露出体能不足的问题。上半场结束前吴曦在转身回追时,在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自己摔倒,正是体能消耗过大导致双腿无力。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