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帅弗兰基球场演复仇 拜仁走出德国队惨败阴影

克林斯曼走出当年率领德国队在弗兰基球场1-4输给意大利的阴影
克林斯曼走出当年率领德国队在弗兰基球场1-4输给意大利的阴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本赛季冠军联赛小组赛第4轮比赛中,F组的拜仁慕尼黑凭借博罗夫斯基的进球客场1-1逼平佛罗伦萨,虽然小组第一的位置被里昂夺走,不过德甲霸主仅仅是以进球数少的劣势排名第二,下一轮的比赛里昂将会在客场死磕佛罗伦萨,而拜仁慕尼黑只要主场战胜积分垫底的布加勒斯特星就可以提前进入16强。这样的结果,对于重回弗兰基球场的主教练克林斯曼来说不算太坏。

  2年半之前,当时还是德国国家队主帅的克林斯曼带领德国队在弗兰基球场挑战意大利国家队,1-4的惨败使得外界对克林斯曼的世界杯前景期望陷入谷底,没有人会相信少帅会带领德国队在即将到来的本土世界杯上取得突破;2年半之后,克林斯曼重回弗兰基,在大半场比赛被对手压制的情况下,最后15分钟绝地反击,凭借博罗夫斯基的进球从客场带走一分,也保留了提前出线的希望。从1-4到1-1,从国家队到拜仁慕尼黑,克林斯曼的进步让球迷们看到了德甲霸主在欧冠赛场上复兴的希望。

  虽然上周末联赛中451的阵型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但是克林斯曼在本场首发上还是使用了442的阵容,波多尔斯基和奥多重新回到了主力阵容。但是刚刚开场10分钟,坐镇主场的佛罗伦萨就率先撕开了拜仁的防线,在上半场比赛中,虽然拜仁在什么次数上是对手的两倍,但是射中门框范围内的次数却是零,如此的进攻效率让场边的克林斯曼也无能为力;中场休息回来,拜仁逐渐适应了比赛的节奏,获得了几次不错的什么机会,不过进球知道第79分钟才出现,里贝里左路传中,佛罗伦萨队员不慎将球挡给禁区中路的博罗夫斯基,后者冷静抽射扳平比分,而这个进球也帮助球队从客场带走1分。

  本场比赛结束后,克林斯曼的球队已经在联赛和欧冠中7场不败,逐渐走出了赛季初联赛三场不胜的阴影。客场面对意大利球队,对于拜仁慕尼黑来说很少有什么美好的回忆,但是今天比赛的最后10分钟的时间里,拜仁的表现居然让人看到了反败为胜的希望,而这样的表现也正好是克林斯曼改革后的最好体现,进攻可以说是克林斯曼的足球体系中唯一重要的东西,德国少帅一直秉承着比对手多进一球的理念,这也造成了如今拜仁慕尼黑很少出现不失球的比赛,但是却往往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

  在经历了批评和质疑之后,克林斯曼的拜仁已经步入了正轨,而接下来所要做的就是再次傲视群雄,重振霸业。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