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老马公布第一期球员名单 梅西只能做“壁上观”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阿根廷足协正式宣布马拉多纳执掌国家队帅印。新官上任的老马第一把火就是公布了“马家军”第一期球员名单,巴萨中场核心梅西无缘入围。

  刚刚过完48岁生日的马拉多纳很是激动:“对于我来说这就是实现了一个美丽的梦想,我在努力平静,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妙的时刻。

”虽然有功勋主帅比拉尔多担任领队和顾问,还有巴蒂斯塔和布朗二人在左右辅佐,但是老马有些苍白的执教经验依旧令人难以彻底放心,对此他表示自己将会迎难而上:“我将尽我所能带球队走向成功,让阿根廷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老马入主阿根廷国家队的首秀是11月19日客场与苏格兰的热身赛,借着自己正式亮相的机会他公布了第一期国家队的名单。正如此前大多数人预计的那样,不仅里克尔梅被排除在外,被誉为老马接班人的梅西也没有入选。阿根廷足协表示这并不是因为马拉多纳曾经批评过梅西,而是作为对于巴萨同意梅西参加奥运会的一种回报。“马家军”的第一任队长是利物浦铁腰马斯切拉诺。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