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马拉多纳不学贝利和普拉蒂尼 只为热爱足球回归

  离开了马拉多纳,这个世界会寂寞许多。

  直到有一天,老马西装革履地出现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区的足协总部,向人们宣布:“我感觉自己的双手触摸到了天空。”大家都知道,世界又要变得热闹了。

  很多人并不看好“马大帅”的前景,阿根廷的《民族报》就说,任命马拉多纳的最后决定是足协主席格隆多纳102岁的母亲做出的。

  但老马根本不会在乎这些,如果真在乎了,他也就不是马拉多纳了——政治家按照权谋的逻辑办事,但一个从不和世俗妥协的天才,只是跟着自己内心的感受来做人。就好像很多年以前老马留下的一句名言:“尽管我有很多朋友,但我始终觉得,人是孤独的,尤其当你既是个天才,又是个斗士的时候。 ”

  一个孤独的天才和斗士,注定要搅乱这个日益机械化的世界。格隆多纳也许做出了一个让阿根廷足球尴尬的决定,但世界人民喜欢,世界人民需要马拉多纳。因为这个世界虚伪的、矫饰的、道貌岸然、机关算尽的东西太多了,人们才会如此迷恋一个率性、纯真、才华横溢却又放浪形骸的老马。

  天使的一半是魔鬼。在热爱足球的老百姓眼里,老马就是天使,时光过去了22年,人们至今在怀念他连过五人和“上帝之手”的表演。在贝利和普拉蒂尼的眼里,老马就是魔鬼,因为老马最讨厌的就是这两位老兄,他一直在告诉自己,永远不要和这样虚伪的政客站在一起。

  在老马的精神深处,和他一直站在一起的是格瓦拉,一边在破坏,一边在创造,一生追求自由,一个天生的叛逆者。

  有人恐惧,但更多的人兴奋,年近五十的马拉多纳卷土重来,他说:“我不担心会王冠落地。”这些年里,老马一直都没变。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