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球迷热捧比利亚捧金球 C罗在列瓦伦射手难如愿

  2008年欧洲杯金靴、瓦伦西亚射手大卫¬-比利亚获选本年度欧洲足球先生的机会并不大,但蝙蝠军团的球迷们对于当家射手的支持不遗余力,他们在俱乐部官网上掀起了支持比利亚的热潮。

  金球奖是由足球记者参与评选的,但瓦伦西亚的球迷们显然也不甘寂寞,他们纷纷把自己的“选票”投给比利亚。

  据瓦伦西亚俱乐部网站的统计,他们已经收到了4500多个支持比利亚问鼎金球奖的电子邮件,另外在该网站的金球奖民意调查中,比利亚的得票数超过3万。不过对于俱乐部的官网来说,这是他们提升浏览量的好机会,在12月初的金球奖颁奖典礼前,他们不会拒绝比利亚支持者通过网络声援偶像的要求。

  俱乐部网站列出了球迷们选择比利亚的10大原因,目前支持率最高的是比利亚是欧洲杯和国王杯的冠军成员,并入选了欧洲杯的最佳阵容。

  尽管瓦伦西亚球迷力挺自己的偶像,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即便C-罗纳尔多和梅西愿意让出金球奖,恐怕另一位西班牙国脚卡西利亚斯获奖的可能性也要在比利亚之前。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