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奥古斯塔球洞距离作出微调 明年名人赛缩短10码

  据俱乐部主席比利-佩恩介绍说,举办美国名人赛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对一些洞的距离进行了微调。明年的名人赛将会缩短10码的距离。

  减少的长度是在第1洞四杆洞。它将从455码缩减到445码。发球台会向前移动7码,这样就给观众在发球台和练习果岭之间的通行增加了距离。

  该洞的发球台也将被移动。

  “自从美国名人赛举办以来,我们几乎每年都在做调整。我们会评估高尔夫球场,做一些觉得有必要的修正。”佩恩说道。

  “今年,仅仅只做了一些小小调整。这样做的目的全部是为了在恶劣天气下使主办方有更大的灵活性。过去几年,我们都经历了这样的恶劣天气。”

  今年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大风给选手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而2007年,寒冷的天气和大风也光临了奥古斯塔。

  出于园艺美化方面的原因,第1、5和第6果岭区也都进行了改造。

  在第7洞四杆洞,树木被种到了发球区的后方,2005年那里的一个仓库搬走之后,这块区域出现了空置,现在已经在这里种上了树木。

  而530码长的第15洞五杆洞,也在树前增加了9码,但并没有改变球洞的距离,两棵树被从球道的右边给移走了。

  佩恩也谈到,俱乐部现在的目标是新修一些练习设施,这些设施有望在2010年的名人赛上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恩 | 奥古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