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搜狐独家

克义克首次亮相汇丰冠军赛 提前来状态出人意料

    搜狐体育讯 11月6日下午,2008汇丰冠军赛首轮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瑞典选手亨里克-斯滕森以65杆(-7)的成绩独占榜首,美国名将菲尔-米克尔森、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斯科特、美国新星金河珍以及西班牙选手塞尔吉奥-加西亚都打出66杆(-6),并列排在第二名。

津巴布韦选手马克-克义克和英格兰选手奥利弗-威尔逊打出了67杆(-5),并列排在第三名。

  津巴布韦选手克义克无疑是首轮中的黑马,名不见经传的他在2004挑战巡回赛上曾排名第4,2005年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无论是在本土还是海外。在南非阳光巡回赛上,他以一个惊人的61杆末轮表现赢得了“沃达电讯”锦标赛。在欧巡赛上的最佳成绩无疑是在7月卡尔斯堡的斯堪迪亚维纳大师赛上的并列第3名,这使得他在欧巡奖金榜上取得了第82位的成绩。在约翰内斯堡的获胜令他取得了在火石球场举行的世锦赛-NEC邀请赛的参赛资格,但他在出发之前一周里在家里吃烧烤安装灯泡时弄伤了左手而差点无法成行。他最后带伤参赛,首轮与最后的冠军老虎伍兹同组。

  今天赛后克义克表示:“我很高兴今天的表现,我原本希望本周调整状态为了下周的赛事,但显然本周我就已经进入了状态。”接着,他又说,“基本上我满意自己的成绩,我打出了不少好的推杆,一些铁杆也不错,”津巴布韦人这样评价自己。

  有媒体问道,“你在这样的比赛中是不是感觉很棒?”“是的,这周参加比赛的选手世界排名比较高。“克义克这样认为。最后,克义克补充道:“我的主要目标是今年要努力尝试让我拿回明年欧巡赛的参赛卡。明年11月回到世界排名前60位。”

  搜狐体育 徐晗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