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独家:马拉多纳现场评球 直言皇马糟糕为1人悲哀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周三,马拉多纳和比拉尔多到伯纳乌看球,在《马卡报》总部的运作下,我幸运的与他们一同而坐,一起观看了尤文图斯力克皇家马德里的全过程。当我们在55号门聚合的一霎那,我就立刻发现马拉多纳没有我幸运。有的时候,我对迭戈充满了怜悯,我常想,足球世界里人人都想做马拉多纳,但是真做了马拉多纳又意味着什么呢?

  从马拉多纳下车的一瞬间,他就惊讶地发现有那么多的球迷不进场,堵在主席台入口,尽管马拉多纳和比拉尔多故意晚到,他还是被堵截了,作为世界上最杰出的前锋,马拉多纳的过人技术此时此刻根本无法施展,没有裁判,只好叫来警察。作为足球的耶稣,马拉多纳很早就彻底没有了自由,可以说在世界的任何地方,他都有忠诚的追随者。

  这是马拉多纳担任阿根廷队主帅之后观看的第一场比赛,令我惊异的是,除了比拉尔多之外,那个十多年来一直跟着他的“小混混”加布里尔也来了,在德国世界杯被拒之场外的这个跟班,这回因为是迭戈的人冠冕堂皇地坐在了伯纳乌的主席台上,仅仅这一点就足够证明马拉多纳没有变,唯一让人担心的是比拉尔多能否容忍马拉多纳和加布里尔之间的满带脏字的对话。

  谁都知道,马拉多纳是来看海因策,加戈和伊瓜因的,人们不知道的是,马拉多纳更想探望,或者说是接受祝贺的,是自己效力巴塞罗那时唯一的嫡系盟友舒斯特尔。可惜,由于比赛一直都在尤文图斯一边,马拉多纳放弃了中场休息下到更衣室的计划,对于德国老友输球的安慰也只能等到赛后电话中实现了。

  比赛令马拉多纳很是有些郁闷,他说:“我看不出来尤文图斯做了什么,意大利人几乎什么都没干就赢了,皇家马德里简直太糟糕了。”海因策和伊瓜因显然在马拉多纳的首次面试中发挥极为一般,特别是海因策,虽然在马拉多纳眼中海因策已经是四位后卫中发挥最好的,但阿根廷主帅还是说:“我需要海因策,也许今天舒斯特让他尽力后撤防守,所以不能有很特色的表现。但是,还是可以看出他与其他球员之间缺乏默契,第一传做的不好,这也是皇家马德里始终对尤文不能形成威慑的原因。”

  伊瓜因没有进入马拉多纳的第一份名单,这里有足协的压力,但谁都知道,一旦马拉多纳决意召唤,伊瓜因就不会永远置于阿根廷队大门之外。在舒斯特尔给予的26分钟里,伊瓜因的确没有打动马拉多纳的心,机会的放弃,轻易的丢球让这位下半场救火球员的形象在马拉多纳的脑子里大打折扣。迭戈说:“我觉得伊瓜因还需要锻炼,需要明确自己的位置,他的跑位很像梅西,这样的踢法必须强化脚法。”赛后,马拉多纳在德玛丽亚餐厅宴请他的球员,阿奎罗,海因策,马克西,加戈,他没有叫上伊瓜因。

  伯纳乌球场,马拉多纳没有看到加戈,但是终于看到了萨维奥拉,虽然仅仅10分钟也让球王叹息不已,2001年那只风靡世界的“兔子”连汗还没有出够,比赛就结束了。马拉多纳对比拉尔多说:“悲哀啊,萨维奥拉在哪里踢球都可以超过十分钟。”

  坐在马拉多纳的身边看球是一种享受,但他显然不是,皇家马德里的败北令他沉思,在伯纳乌的不忿中,球王不忍心看到朋友卡纳瓦罗,舒斯特尔,劳尔,还有阿根廷人低头退场的情形,这位曾经叱诧意甲疆场的巨人感叹道:“尤文图斯就是尤文图斯,布好阵后,任你无缝插针。皇家马德里很有想法,但是缺少办法,阿根廷队两者都不可取。”

  于是,马拉多纳加快了脚步,第二天乘空中快车飞赴巴塞罗那,在酒店与阿根廷首席球星梅西会晤四十分钟后转飞英伦,马拉多纳停不下了。

    (搜狐体育 驻西班牙记者胡安-卡斯特罗)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海因策 | 比拉尔多 | 迭戈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