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汪勇@新泽西独家新闻 > 汪勇@新泽西独家新闻

易建联:胜活塞提高信心 为冻结艾弗森下足工夫

活塞VS篮网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汪勇8日新泽西报道)易建联差点获得赛季首个两双,12分9个篮板,但是在他获得两双之前,他先用赛季第一个6犯离场完成了 活塞艾弗森的首场比赛。

  美国当地时间11月7日晚上7点半,篮网在主场迎战此前4站全胜的活塞,结果他们103-96战胜对手,终结对对手的7连败。

  “活塞是个很强的球队,球员都很出色。我们今天赢下对手,主要是自身打得很好。”易建联说。

  今天篮网获胜的头号功臣自然是哈里斯,他不仅成功冻结艾弗森(得到24分),自己还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8分,卡特和布恩也都有18分入账 。

  但是获胜的道路并不平坦,活塞利用强大的攻击能力半场取得领先,但是正是哈里斯的第三节19分表演,为最终胜利垫底基础。“开局第一节 我们落后10多分,后面大家拼命追,到中场落后。到第三节的时候,我们反超比分。”

  “攻击性非常强,能突能投,在防守他时,我们全队下了很大功夫。开局他很顺,后面我们控制的不错。”

  “赢下活塞,对于全队来说在提高信心上有很大帮助。”易建联说。

  球队取得胜利,易建联自然高兴,但领到6犯离场让他有些扫兴。

  “有两个犯规有些多余,造成后面挺多困难,对手后卫(斯塔基)上篮,自己再犯规(被罚下)。犯规总是会发生,重要的是如何控制好。今 天这场球主要是全队打的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易建联“高人一等”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艾弗森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