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保级生死战互交白卷 烟台0-0理工保级留悬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中甲第25轮烟台毅腾主场0-0被北京理工队逼平。赛前双方都制订了全取三分的目标,但是双方战平后烟台毅腾保级堪忧,北京理工也接受了这个结果。

幻灯:保级战无救世主 烟台悍将痛苦倒地无点球

  比赛一开始,客队北京理工并不急于进攻,主动烟台毅腾队的大举进攻也让他们非常不适应。刚开始烟台毅腾就创造出了机会,前锋穆德拉格将球传给了插上的韩德名,可惜后者的射门并没有打正部位。第15分钟,理工后卫康斯贝推倒了穆德拉格,烟台获得任意球,李根直接选择了射门,皮球被孙程扑出。第26分钟,北京理工推倒了毅腾队员,毅腾再次获得的任意球,李根将球罚向前点,毅腾禁区内队员头球点给穆德拉格,后者埋伏在后点直接射门,理工守门员孙程在半空中捞出皮球,毅腾险些获得领先。

  38分钟后,毅腾与理工为了节省体力,打的都比较保守,都不敢贸然进攻,失误也逐渐增多。2分钟后,穆德拉格接球后挑给韩德名,韩德名得球后在禁区内被推倒,但是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上半场双方也只能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后,毅腾仍然保持的全力进攻的状态,尤其是下半场刚刚换上场的马智勇十分活跃。第58分钟,北京理工队队员右路传中,毅腾后卫邵帅奋勇将球球挡出边线,理工也逐渐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1分钟后,毅腾队的反击差点收到效果,黄磊在右路突破3名队员后传中,左路的马智勇人到球到,可惜面对空门他的推射仍然高出横梁,错过整场比赛最好的一次机会。

  第65分钟,北京理工于飞助攻到前场,同时替补出场的袁微表现也很活跃,这两个人的配合搅的毅腾后防线乱作一团,门前一时风声鹤唳。第75分钟,毅腾队用15号张硕科换下了体力不支的谢可谅。但是这一变化并没有带来实质性的变化。

  86分钟,理工队右路传中,中路队员高高跃起头球射门,皮球打到门柱上弹出,这时边裁的旗子也已经举起,毅腾主场逃过一劫!补时2分钟后,主裁判黄俊杰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毅腾只能主场0-0饮恨。

  此轮过后,烟台毅腾与北京理工大学的保级形式也变得明朗。(搜狐体育 刘宗辉)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根 | 孙程 | 马智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