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八一队客场被弱旅青岛1∶1逼平 痛失冲超主动权

  本报讯 记者石磊报道:昨日下午2时,中甲联赛第25轮所有比赛同时开球。本轮占据冲超主动的南昌八一客场迎战保级球队青岛海利丰。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南昌客场1∶1被对手逼平,这场平局不仅让八一队失去了冲超主动,同时青岛队也宣告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比赛一开场,在现场几十名从南昌赶来的八一球迷的助威声中,八一将士反客为主,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不过运气不佳,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

  下半场开始后,急于打开局面的八一队一度踢得有些急躁,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但这样的局面在第52分钟发生了变化。八一队在青岛队禁区内造成混乱,一直被球迷认为是水货的八一队外援比尔在门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打进,1∶0,八一队取得领先。如果将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八一队冲超可谓是十拿九稳了。可比赛的形势在第81分钟急转直下,青岛队的冯绍顺在八一队禁区内被踢倒,主裁判吹罚了点球,青岛外援伊利耶轻松命中球门右下角,将比分最终定格为1∶1。

  由于本轮重庆力帆1∶0战胜了上海东亚,这场平局让八一队失去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位置,被重庆力帆超出了1分,痛失冲超路上的主动权。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