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搜狐独家

金河珍详解被DQ全过程 尊重高尔夫规则自认倒霉

金河珍第二轮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 程宫/图

    相关新闻:金河珍第三轮被DQ出局 无缘汇丰赛最终奖金(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上午,2008汇丰冠军赛在佘山球场展开了第三轮的较量。势头正劲的美国新星金河珍在半程遭遇DQ出局,这也是汇丰冠军赛四天来最大的意外。

  金河珍在7号洞结束后,拿着一号木随意在球道上走着,球杆在手里晃来晃去,不甚接触到碰到球场上的喷撒龙头,他在8号洞使用了两次这支一号木,并且两次都出现了球直飞向右侧的状况。

  在遭遇DQ事件后,欧巡赛高级裁判安迪-麦克菲出面解释了情况。“金和珍违反了高尔夫规则4-3B。”麦克菲说。其实金河珍在球杆损坏后也可以要求使用换一根新的杆子,但是他在不能确定的情况下没有要求使用。

  “7号洞我开完球之后就象平常一样继续比赛,并没有感觉愤怒或生气,就在球道上走着。当时杆头打到了喷洒头,是喷洒头的最尖处,我看了看球杆,发觉有些不同,但我不能确定,所以我把它放进了包里。”

  “第8洞,我走到发球台,当我练习挥杆时,我低头看了看,球杆的确有些不同,但我不能确定。我开了球,球只飞出去150码,就径直掉了下来,当时我没多想,只是觉得球没打好,我换了个球又打了,结果球就飞出去了。”

  这次球向右飞了100码,情况看上去更糟了。所以在第9洞,我试图找一个规则裁判,之前在第8洞我没找到,这次我找到了,我向他询问规则,并把之前发生的故事告诉了他。他查了一下,最后在第10洞的果岭上告诉了我如果那是真的话,就是一个DQ,被取消比赛资格。”

  此后,金河珍表示自己的确很难受,就这样退赛显得很不是滋味。不过他说自己可不想发生这种事情,“规则就是规则,我对裁判判我DQ没有问题。”

  至于那根一号木,金河珍也表示自己不会担心,他自己有赞助商,马上会有新的。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