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燕捷圣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接近尾声宏登北理工皆言和 未能脱离保级圈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天下午,中甲战罢倒数第二轮。本轮除了重庆力帆告捷外,其余场次皆打成了平局。重庆力帆也就此登上了第二名的位置,距离冲超只一步之遥。京城双雄的比赛皆战成0比0平,尤其对于宏登而言,这个结果使得他们的保级形势变得更加复杂。

  昨天宏登队坐镇石景山主场,本场比赛只要战胜无锡中邦,宏登便可提前登岸。然而尽管全场占据主动,可无锡队密集防守滴水不漏。终场哨响,无锡队员们相互拥抱在一起庆祝到手的1分,宏登人则在比赛后无不惋惜地摇头,“没有拿下这场比赛,保级形势就严峻多了。”一位俱乐部官员这样告诉记者。的确,最后一轮赛程对宏登很不利,目前宏登仅以净胜球优势领先四川暂列第9,但仅比北理工和烟台毅腾多1分,比无锡中邦也只多2分。最后一轮宏登队要客场挑战目前排名跌至第三、力争冲超的南昌八一,相比之下后几支保级球队的对手却大都无欲无求,如此一来只有获胜宏登才能确定保级,战平都必须看他人眼色。

  在另外一场保级焦点战中,烟台毅腾队主场0比0被北京爱国者队逼平,双方各取1分后依然没有逃离出保级的命运。下轮学生军将主场对阵安徽九方,对手已经无欲无求,只要摆正自己心态击败对手,学生军就可以继续留在中甲。

  本轮其余场次比分如下:安徽九方1比1延边;南京有有2比2江苏舜天;重庆力帆1比0上海东亚;青岛海利丰1比1南昌八一。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