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扬眉欧洲仍需时日 鲁梅尼格称别怕金融危机

    搜狐体育讯 在近日举办的拜仁年会上,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呼吁德国足球界团结起来,一同应对金融危机给德甲联赛所带来的影响,在发言中,他表示,德国足球联盟应加强对德甲顶级强队的支持,“DFL(德国足球联盟)应该对德甲强队有特殊的战照顾政策,进而缩小与国外豪门的差距,这样的差距直接体现就是今年只有两只德甲球队出现在欧冠的赛场上。”

  鲁梅尼格在年会上对DFL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我希望DFL能改善德甲顶级球队的待遇,今年只有两支德甲球队征战欧冠联赛,但这并不是什么巧合。”事实上,不得不承认的是,现在欧洲足坛,德甲也不得不排在英超、西甲和意甲之后只能成为欧洲排名第四的联赛。通过对比,鲁梅尼格呼吁DFL能采取措施,以提高德甲强队在欧洲赛场上的竞争力,进而带动整个德甲的发展。

  至于全球金融危机给德甲带来的影响,鲁梅尼格这样说道:“事实上这并没有想象严重,DFL还需要找到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方法。团结一致也意味着其他人应该更多地考虑顶级俱乐部的情况,而不是更多地考虑小球会和那些制造最多噪音的那部分人。”(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梅尼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