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继海领衔英超级别防线 谢联后防四支英超队制造

埃希奥古入选了埃里克森执教的英格兰国家队,在伯明翰的维拉公园球场举行的一场热身赛中,英格兰队主场3比0完胜西班牙队,埃希奥古头球为英格兰队攻入一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008-2009赛季英冠联赛结束了第16轮比赛的争夺,我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谢菲联队客场2比1力克进来势头强劲的巴恩斯利队。孙继海连续三轮作为左后卫首发出场,表现非常稳定。本轮比赛结束之后,谢菲联队已经上升到了联赛积分榜的第四名,距离排名第二的伯明翰队之后3分的差距,非常有希望冲击下赛季的英超联赛。

  谢菲联在最近几轮的比赛中表现抢眼,而队中主力射手比蒂的优异发挥和出色的防守成为了球队有稳定表现的主要原因。特别是防守,在孙继海复出的3场半的比赛中,球队仅失一球,而这个失球还是在主力中后卫埃希奥古被罚下的情况下发生的。不仅如此,谢菲联队在最近8场比赛中有六次没有让对手攻破自己的城池,超强的防守能力可见一般。而联赛16轮战罢,谢菲联队一共也只有9粒失球,成为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英冠联赛中失球最少的球队,也是目前唯一一支失球还保持在个位数的球队。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最需要阵容稳定的后卫线,谢菲联的四名后卫过得并不安宁。在最近两个月的比赛中,谢菲联队包括孙继海在内已经有3人吃到过红牌,不算上轮比赛吃到红牌的埃希奥古。孙继海和基尔加仑无一例外的在被裁判罚下后失去了主力的位置。如此大的人员变动球队还能保持后防线的稳定,可以看出谢菲联的后防线实力非常的强劲。就连球队主帅布莱克维尔也曾经豪言,球队后防线上的每个人都有打主力的实力,缺了谁都能正常的运转。而事实证明的确如此,孙继海被禁赛后,小将诺顿成功补缺,而在基尔加隆红牌停赛时,摩根又顶替上来,奈史密斯受伤后,孙继海重回主力。

  之所以谢菲联的后防线不断的轮换还能保持旺盛的生命力,主教练布莱克维尔一语道破了其中的真谛,在接受采访时,他曾经这样称赞孙继海,“继海的水平绝对英超级!”

  的确,经历了几年英超洗礼的孙继海练就了一身过人的本领,单说他万金油的能力和场上跑不死的作风就是其他人无法匹敌的。不仅仅是孙继海,谢菲联的其他几名后卫也同样具有英超级别的水平,甚至他们还都曾经在各自的国家队中效力过。试想这样一条后卫线在英冠的比赛场上,想多失球都难。

  在如今的谢菲联后防线上,除了孙继海之外,奈史密斯曾经是埃弗顿的重臣,他还曾经和中国球员李铁一起为埃弗顿征战,立下了汗马功劳,奈史密斯出色的脚法是其他后卫所不具备的。而上场比赛被罚下场的埃希奥古曾经是米德尔斯堡队的绝对主力,并且曾经入选过英格兰国家队,还有过进球。而基尔加隆则是利兹联队青训营的产物,在利兹联最鼎盛的时期,基尔加隆是青训营中非常出色的球员之一。另外一名后卫哈尔福德也是本赛季谢菲联队从英超球队桑德兰租借而来的。不要忘了,虽然小将诺顿没有打过英超,但是他凭借出色的表现已经被多只英超球队看中,在未来很可能是一颗炙手可热的明星。

2004年,奈史密斯还效力于当时的埃弗顿队,在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奈史密斯主罚任意球直接破网。

  看来,谢菲联队的每一名后卫都有他不错的背景:曼城的孙继海,埃弗顿的奈史密斯,米德尔斯堡的埃希奥古以及桑德兰的基尔加隆。说它是一条准英超级的后防线一点都不过分。有了这样一条钢筋混凝土,加上孙继海等球员越来越出色的状态,谢菲联冲超已经不再是奢望。

  (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联 | 史密斯 | 布莱克 | 基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