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科比对麦迪上演完美征服 火箭一号继续低迷表现

火箭VS湖人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麦迪篮下空位,舒舒服服地一次出手等待着得分的到来,但是,一个身影飞了过来,一个巨掌伸了出来,皮球被扇了出去,麦迪回头看了一眼,那人正是科比-布莱恩特,自己的高中时代就结识的好友,然后科比在面对麦迪防守的时候又是一次打板得分,发生在本场比赛的这个来回似乎也是这两个好友之间目前在联盟地位的最好写照。

  这是曾经惺惺相惜的一对好友,而且也曾经是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超级得分后卫,只是今非昔比,健康的科比是常规赛的MVP,而伤痕累累的麦迪则还受困于季后赛首轮的魔咒。北京时间11月10日,科比在自己的主场又让麦迪再次充当了软蛋的角色。科比全场比赛17投10中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3分和3个篮板3次助攻以及分别送给姚明麦迪的大帽,而麦迪则只有11投1中得3分的低迷表现。

  比赛的一开始,科比很想用自己的能力解决火箭,湖人几次轮番进攻都无功而返,于是科比就连续两次在阿泰斯特得分,拿下了湖人的前4分。身体状况欠佳的麦迪似乎没有和科比对飚的意思,而其麦迪第一次尝试攻击篮筐的时候就遭遇了补防科比的抢断,接着科比还送给了姚明一个超级火锅,看上去科比又要让麦迪难堪了。麦迪显然已经习惯了在和科比的较量中处于下风了,他全场仅有的表现就是第一节助攻姚明的扣篮接着又是自己3分线外的冷箭,如此表现逼着菲尔-杰克逊叫了暂停,12-0的攻击波让科比带领球队打出的小优势荡然无存。

  而到了第二节后半段,两人又同时出现在了场上,而且出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对位,最终科比在拜纳姆的掩护下,跳投命中。不过那也是科比在第二节唯一的一次得分,事实上,至少从半场的比赛看,在阿泰斯特的照顾下,科比的表现并没有比麦迪好太多。他虽然6投4中拿下了9分,但是他在篮板以及助攻方面竟然全无贡献。

  由于和阿泰斯特在力量上的差距,科比在第三节换防麦迪,他的防守让麦迪在这一节毫无作为,那次绝妙的封盖更是让麦迪大叫一声“goal tending”,但是裁判无所表示,这一节科比有联系两次防下麦迪的进攻接着追身打成进攻的表现。这一节真正的科比又让麦迪重现了软蛋的“风采”,他一人单节拿下了8分并且送出了3次助攻,而且还有一次漂亮的助攻是在麦迪的防守下完成的。

  最后一节,麦迪早早就向科比举起了白旗,虽然科比已经有所保留,在第四节没有疯狂得分,但是前三节已经被科比打蒙的麦迪依然继续着自己的梦游,两支球队的领袖最终带出的球队也是和领袖一样,科比的湖人最后时刻杀得嗷嗷叫,而麦迪的火箭则是毫无生气。最后时刻,麦迪干脆坐到了场下看着科比继续羞辱着自己的球队。(搜狐体育 翊冲)

 

  • ·火箭输球证明核心无用论 坚持整体打法才有出路
  • ·姚明战湖人数据:难现神勇状态 得分两年内新低
  • ·火箭未来十场两战马刺 “姚鲨大战”周四将上演
  • ·低调科比高效率熄灭火箭 如此的湖人队更加恐怖
  • ·休城电台:麦迪不配做火箭老大 篮板成最大软肋
  • ·张卫平:火箭输30分没想到 负湖人暴露五大问题
  • ·火箭1号仅得3分病得不轻 全场手感全无继续梦游
  • ·火箭惨败但收获强力替补 板凳匪徒将能决定比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欲封盖拜纳姆
    下一页

    ·辩论话题:火箭不具备与湖人争夺冠军的实力
    正方
    反方
    正方:火箭表现低迷,替补难有起色,火箭不具备与湖人争夺冠军的实力 反方:火箭队员需要时间磨合,本场只是暂时状态不佳,他们还是有与湖人争夺冠军的实力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