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冠军加西亚王者风范十足 慎言挑战"老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0日15: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宫摄影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中午,2008汇丰冠军赛在延迟半天后终于决出了冠军,西班牙选手塞吉奥-加西亚经过第二洞延长赛以一个果岭边上的中距离推击败昨日的领先者奥利弗-威尔逊。至此,加西亚也取得83.33万美元的冠军奖金。由于米克尔森只取得第8,原本世界排名第三的加西亚因此得以超越左手怪杰,升至第二。世界排名第一的还是老虎-伍兹。

  对于世界第二,加西亚感到即高兴但也很惶恐,“这个位置非常好,我现在只想好好干,通过比赛来稳定住这个位置。”至于下一个目标,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追赶世界第一的老虎-伍兹,加西亚又何曾不这么想:“下一个目标当然是世界第一,但是老虎的位置真的很难去撼动,在他伤愈复出之后,他肯定会表现地相当凶悍,我只能说努力前进。” (文/张平谊 图/程宫)

(责任编辑: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