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亨利成蓝军主帅60大寿心愿 两原因促其重返英超

来我这吧!小伙儿
来我这吧!小伙儿

    搜狐体育讯 埃托奥与梅西如日中天,亨利的名字却逐渐暗淡。在对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人们更多记住的并不是亨利打进的那粒锦上添花的进球,而是他在比赛中被梅西批评以及故意大力射门发泄心中郁闷的场景。该怎么使用亨利?这个问题里杰卡尔德花了一个赛季的时间也没有找到答案,瓜迪奥拉的情况看起来也不乐观,虽然法国人进来的表现有所好转,但与那个“海布里之王”相比,依旧是天壤之别。<<<<<<<<<您觉得亨利该离开巴萨么?

  亨利的问题很多。首先是位置的不适。在巴塞罗那,他更多地是踢左边锋,远离禁区让他很难发挥自己的射手本能。上赛季亨利就曾抱怨过:“当我冲到禁区后已经筋疲力尽了。”瓜迪奥拉虽然给予了亨利更多的战术自由度,但事情的本质并没有发生变化,虽然梅西与埃托奥都经常与亨利换位,但在绝大部分时间内,他都还是在边线附近活动。其次,个人生活方面亨利也出了问题,在巴塞罗那,他没有玩的要好的朋友,由于与女儿与前妻生活在伦敦,这对父女每隔数月才能见上一面,这让视女为宝的亨利十分郁闷。<<<<<<巴萨拍新版全家福(图)

·欧洲豪门忠臣排行榜 马队无人可比巴萨核心入围(图)

  两大原因让亨利动了去意,不久前,他曾暗示过自己有可能会在今年一月离开,至于目的地,当然是最熟悉的英超赛场。对此,巴塞罗那俱乐部并没有大张旗鼓地出面安抚。西班牙媒体透露俱乐部高层已经达成了共识,亨利并不是非卖品,只要能找到一个合适的买家,获得一份合适的报价,一切都可以商量。当初力主引进亨利的主席拉波尔塔也无可奈何,因为相比场上表现,亨利的年薪实在是太高了,更衣室内已经出现了不满的声音,选择一个合适卖家将其送走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诺坎普新神非他莫属

  现在,合适的买家已经出现了。刚度过了自己60岁生日的切尔西主教练斯科拉里已经向阿布拉莫维奇许下了生日愿望:亨利。由于科特迪瓦中锋德罗巴进来伤病不断,状态大受影响,需要四线作战的切尔西只有阿内尔卡这一名中锋可用,斯科拉里希望能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购入一名来之能用,能保证进球,但又并不会太贵的前锋,曾在英超取得巨大成功的亨利顺理成章地成为了第一选择。<<<<<<<<<您觉得切尔西需要亨利么?

  英格兰媒体透露切尔西已经准备了两种方案。第一是直接以800万欧元的身价收购亨利。但考虑到这个价格距离巴塞罗那的心理价位有一些距离,而1月又是英超赛事密集期间,进行谈判的时间成本太高,切尔西还准备了一份先租后买的合同,即约定一个更高的收购价格,然后视亨利在租借期间的表现决定是否使用买断条款。(搜狐体育 乔巴)

>>>>>点击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最新动态:

·新星-巴萨逼近20岁新独狼 瓦伦红军哄抢高产射手(图)

·战报-西甲-猎豹半场4球亨利破门 巴萨6-0巴拉多利德

·经典-猎豹重演16年经典回敬皇马 旷世壮举仅仰望一人

·现场-组图:嗜血猎豹半场斩获4球 诺坎普今夜为他疯狂

·纪录-巴萨"网球队"创多少纪录 直指大罗时代破百传奇

·尴尬-亨利破门缘何遭梅西痛斥 大帝竟只会射空门得分

·历史-巴萨争议人一战载入历史 坐拥百年红蓝两项第一

·效率-巴萨有个击不倒的多面手 万年替补效率竟超范尼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梅西 | 埃托奥 | 迪奥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