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海南岛国际自行车赛发车 共20支队伍参加角逐

2008年11月10日,在三亚凤凰岛,参加“红塔杯”2008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幕式的演员在进行彩排。 本报记者 宋国强 摄

  本报三亚11月10日电 (记者陈超 林永成)记者从“红塔杯”2008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今天下午在三亚召开新闻发布会获悉,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明天将依时开赛。

  今天上午,由三亚市政府承办的08环岛赛开幕式进行了现场初次彩排。据介绍,开幕式将在三亚凤凰岛火凤凰广场上的“火凤凰”雕塑前举行。

  我省计划明年将环岛赛从洲际2.1级升格为亚洲顶级(洲际2.0级)。组委会介绍,经过两届的运作,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影响不断扩大,本届环岛赛奖金由去年的15万美元提高到20万美元,有30支队伍报名参赛。

经过挑选,最终参赛队伍有20支,其中UCI洲际队10支,国家队8支,地区队2支。有7支车队为第一次参加环岛赛。

  与前两届相比,本届环岛赛参赛队伍和选手竞技水平有新的提高。其中,有在北京奥运会男子公路自行车计时赛中获得1金3铜的瑞士国家队,在2008环青海湖赛中荣获总冠军称号的伊朗大布里士石化洲际队等。

  本次环岛赛裁判团全由来自欧洲的国际自行车联盟资深裁判组成,是我国自举办公路赛以来最强的一次。

  参加赛事报道的新闻媒体达30余家,组委会在与中央电视台保持长期合作的基础上,今年又与香港凤凰卫视、欧洲体育电视台ESPN等境外、国外主流媒体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扩大了环岛赛的国际影响。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