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长春亚泰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亚泰低调封闭瞄准三连胜 张宝峰坦言希望"回家"

    搜狐体育讯 周三晚上,长春亚泰将在主场对阵浙江绿城。由于两支球队目前排名比较接近,又都同属“保级无忧,争冠无望”状态,因此,本场比赛可以用“无关痛痒”来形容。众所周知,此前两支球队一直在与辽足、深圳、大连三支保级球队交手,因此比赛过程和结果都始终为外界关注。“被人盯着的感觉真不好受,这场比赛总算可以不被被人用放大镜看着了。”浙江队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如此开起了玩笑。

  亚泰赛前依旧封闭,全队期望三连胜

  周二应该是长春亚泰俱乐部的媒体开放日。但是,由于周三即将有联赛,所以俱乐部取消了开放。昨天晚上的适应场地训练也依旧没有让任何记者观看。在连续战胜了深圳和大连之后,亚泰上下都非常希望本场比赛可以延续胜利的势头,“三连胜”已经成为球队不可回避的话题。中超先生杜震宇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居然独中五球,状态正佳。在赛前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杜震宇显得豪情万丈,他说:“我一直对自己很有信心。我说过,只要是我上场比赛,我就有信心进球。对阵浙江绿城,我当然还是希望能够进球,而且是越多越好。”与杜震宇相同的是王栋,这位亚泰的中场发动机目前状态非常出色,最近两轮比赛球队的7个进球中,他助攻了3个,自己也有所斩获。王栋表示,球队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他本人也非常有信心在主场取得胜利。“天现在已经越来越冷了。能够来球场看球的球迷就是希望看到我们的出色表现。战胜他们,才对得起来现场的球迷。”此外,对于亚泰来说也有好消息传来,主力门将宗垒在经过上轮比赛停赛以后,本场比赛终于可以复出。

  浙江训练异常轻松,张宝峰回乡只谈乡情

  昨天下午,浙江绿城在长春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例行适应场地训练。在浙江绿城阵中,有一位特殊的球员十分引人关注,他就是今年被亚泰租借到浙江的前国脚张宝峰。由于伤病和状态原因,张宝峰本赛季在浙江并不如意,除去赛季初作为主力球员登场了4场比赛外,其余时间多数都在看台上度过。赛前,回到家乡的张宝峰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在外漂泊的一年时间自己感觉长大不少,也成熟了不少。自己对亚泰非常有感情。至于能否在本赛季结束重新回到亚泰,张宝峰认为,“从个人角度说,肯定是想回家。但是,这不是一个人说的算的事情。要看多方面协商的结果。”(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宝峰 | 王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