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威廉姆斯复出两替补发威 爵士窒息防守逆转76人

76人VS爵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犹他爵士客场挑战费城76人队。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刚刚遭遇了赛季首次失利,但德隆-威廉姆斯的伤愈复出对爵士是一个极大的鼓舞。尽管76人在前三节结束时还保持领先,但爵士在最后一节凭借窒息式的防守实现逆转,以93-80战胜对手。

  布泽尔拿下爵士最高的19分16个篮板,布鲁尔贡献16分9次助攻6个篮板4次抢断,基里连科得到16分8个篮板,米尔萨普16分6个篮板,伤愈复出的德隆状态不佳,全场8投1中只得到7分9次助攻。76人米勒拿下25分6次助攻,伊格达拉15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布兰德13分6次盖帽,萨德乌斯-杨9分11个篮板。

  首节开始后双方显然都没有进入状态,将近三分钟内两队各自仅靠罚球得到一分。布兰德中投命中打破僵局后,德隆-威廉姆斯也在外线远投开张。然而布兰德和米勒的内外组合让爵士很难应付,一波对攻战过后76人取得了14-11的领先。布泽尔连续中投帮助爵士反超比分,伊格达拉和米勒跟着又夺回领先地位。但在首节最后4分多钟,76人突然陷入低迷,爵士趁机打出11-0的进攻高潮,威廉姆斯在最后1秒投中两分,但76人已经20-26落后爵士。

  第二节爵士开场连得4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但威廉姆斯打三分成功后又封盖科沃尔的投篮,让爵士不敢有丝毫大意。不过本节前半段76人的投篮命中率非常糟糕,爵士得以在本节过半后还保持着10分的领先。然而仅仅过了一分多钟,76人就在卡里姆-拉什远投命中后迅速将分差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米尔萨普带领爵士打出7-0的小高潮,上半场结束后,爵士49-37进一步扩大领先。

  第三节双方开场就拼的非常激烈,迈尔斯后仰投篮命中,布兰德马上中投作出反应。伊格达拉远投三分中的,迈尔斯也随即在外线予以反击。76人暂停后大举爆发,伊格达拉和米勒内外开花带领球队打出16-2的进攻高潮,其中米勒一人就得到10分,76人很快就将比分反超为61-59。基里连科后仰投篮命中,但戴勒姆波特和布兰德跟着连得4分,爵士显得十分被动。第三节结束后,爵士仍以63-67落后76人。

  第四节基里连科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命中为爵士率先得分,跟着布鲁尔打三分成功,爵士打出9-0的反击波将比分超出,76人不得不叫暂停重新布置。然而比赛继续后76人仍然颓势不减,布鲁尔的两罚全中将两队分差拉大到7分。本节还有4分多钟,基里连科两罚全中,同时爵士的窒息防守让76人几乎很难得分,比赛结束前2分半钟,76人仅仅得到了9分,领先13分的爵士基本锁定胜局。

  爵士首发阵容:罗尼-布鲁尔、德隆-威廉姆斯、布泽尔、迈尔斯、科弗斯;

  76人首发阵容:伊格达拉、安德烈-米勒、布兰德、戴勒姆波特、萨德乌斯-杨。(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德 | 米勒 | 基里连科 | 威廉姆斯 | 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