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主帅称孙祥下周复出 仍是队内主罚任意球第一人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胡思彤维也纳报道)乌拉!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在周二晚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使得自己又回到冠军争夺者行列中来。经历了三连败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已经被逼到了墙角,此役不能再输。否则将有可能退出争夺奥甲联赛冠军的行列。而背水一战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在本场比赛中确实发挥了上佳水平,在主场12200名球迷的助威呐喊中,顺利地拿下了这场关键战役。

  一直以来,奥地利维也纳队与维也纳快速队的同城德比大战都是奥甲联赛的重头戏。每逢这两个队的比赛,总能够吸引大批球迷到场观战。在今年奥甲联赛第一循环赛中,维也纳快速队3-0大胜奥地利维也纳队。当时的孙祥也在下半场最后十五分钟被替换上场。当时孙祥的感觉就是,维也纳快速队中场实力很强,另外特别是身高超过2米的锋线悍将迈耶霍夫给孙祥和他的队友制造了不少麻烦。

  在周二比赛之前,孙祥已经参加了队内的合练。但是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告诉记者,周二的比赛孙祥仍然不能上场。有可能要等下周的比赛才能复出。所以孙祥不得不错过这场德比大战。但是今年的12月7号,奥地利维也纳队仍然要再次遭遇维也纳快速队,所以孙祥还是有机会参加这样的同城大战。

  赛前记者在训练场注意到,主教练达克斯巴赫重点演练了定位球的练习。估计是希望能够在比赛进入相持阶段后通过定位球来打开僵局。阿西莫维奇主罚了所有任意球。但是体能教练马丁.迈耶对在场边观战的记者说,如果孙祥在队内的话,那么所有任意球将由他主罚。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对孙祥的脚法和力度还是相当欣赏的。

  赛前奥地利媒体一致看好维也纳快速队,因为维也纳快速队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状态很好,呈不断上升的态势。而奥地利维也纳队则遭遇了三连败,算是跌到了谷底。而且维也纳快速队队中基本没有伤病号,士气也很高。但是整个比赛的进程则是验证了足球运动不可测的魅力。被一致看好的维也纳快速队从比赛一开始就被奥地利维也纳队压着打,而且直到终场也没有找到任何破门感觉。奥地利维也纳队锋线的迈耶霍夫挥霍了大量的机会,而中场核心霍夫曼则失去了往日一箭穿喉的脚法,正常没有几次漂亮的传球。

  开场仅仅六分钟,奥地利维也纳队的克拉默就通过补射为本队破门得分。23分钟时奥克迭接阿西莫维奇开出的前场任意球头槌破网。2-0领先后的奥地利维也纳队继续努力进攻,争取不给维也纳快速队反扑的机会。而且在之后的比赛中,奥地利维也纳队还错过一次势在必得的角球破门机会和点球。否则的话,比分将是4-0。

  孙祥在赛后给与了本队很高的评价,他认为本队能够在目前这个状态下取得这场胜利是非常重要的。不仅仅是继续在分数上咬住了领头羊萨尔斯堡队,没有被进一步拉大差距。而且赢得德比大战的胜利对鼓舞球队的士气人心也很效。孙祥冀望自己能够在下周复出,以便帮助奥地利维也纳队在冬歇期来临之前获得一个满意的名次和积分。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迈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