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BA外援集体入侵 十四大NBA旧将集结新赛季(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4日1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酉

  从10月24日外援注册截止开始,新一届CBA联赛就多了一个值得关注之处:外援。翻开CBA外援花名册,美国人占了绝大部分,或多或少和NBA都有点联系,其中也不乏斯奈德、大卫•哈里森这样刚刚从NBA出来的球员。新赛季的CBA,有NBA背景或与NBA有过联系的外援,占据了半壁江山,就这样CBA历史上最强的外援团诞生了。下面让我们来列举出这些NBA“入侵者”,在联赛开始之前一睹他们的真容。

  入侵者一:柯克-斯奈德

  所在球队:浙江万马

  曾效力NBA球队:火箭、森林狼、爵士、黄蜂

  出生日期:1983.06.05

  身高:1.98米

  体重:102.1公斤

  位置:后卫

  身高1米98,身体素质相当出众,斯奈德的强硬得到队友甚至对手认可的,有人说他是一名“像钉子一样强硬的球员。”强壮,勇猛,全面,橡胶糖式的盯人防守,每球必争,以防守和篮板为骄傲。良好的跑跳素质,个人突破也很有威胁。2008年加盟CBA浙江万马队。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