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天津不满足协为何不罚北京 不排除采取极端行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就京津之战的赛后骚乱进行了最后裁定;纪律委员会通过观看录象认定,京津之战并非群殴事件,挑起骚乱的天津球员谭望嵩遭到停赛4场罚款六千的处罚,比较意外的是国安队无一名球员受罚。

在获悉足协处罚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显得有些准备不足。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表示目前尚没有接到足协的正式处罚通知,具体对策会在研究后做出。目前天津队高层正在紧急磋商开会,并丢出一句狠话:不排除采取极端行为。

  而泰达队的领队韩志强则显得有些无奈,毕竟在混乱中他一直在安抚队员,极力劝阻事态的进一步发展。“足协是权威,我们只能服从足协的决定。至于对策,则要由俱乐部来决定。”韩志强无奈的表示。

  对于谭望嵩的停赛可能在意料之中,小谭在俱乐部正式表态之前也不愿意过多得评论处罚决定。毕竟事从两来,只罚泰达的结果让泰达队的将士多少有些心气不顺。

  而在中国足协的处罚通知里,并没有对北京赛区做出任何处罚,对此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和赴北京为天津康师傅足球队加油的球迷都显得有些不解。(阿里)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 韩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