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解密至尊花瓶库娃成名之谜:不仅仅靠美貌(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4日2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库娃职业生涯未获一个冠军,四大满贯的最好成绩仅是在1997年的温网上打进半决赛,但这并不能阻挡她成为这个地球上收入最高的几位网球运动员之一。据说,一代网球女皇格拉芙宣布退役时,她的奖金总额是3800万新元左右,是至今女子网球手的最高纪录。这是格拉芙用17年的拼搏、22个大满贯冠军、107个比赛冠军换来的货币代价。而库娃那一年的收入就几乎抵得上格拉芙整个职业生涯的比赛奖金,这样“持平”的意味太特别了。是什么造就了这位世界网坛的至尊花瓶?下面答案即将揭晓。

  花瓶之必备要素:花容月貌和性感身材

  花瓶这个称呼对于女人来说含有那么点贬义的味道,但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可以做花瓶,作为一个花瓶必备的资本就是不俗的容貌和性感的身材,两者缺一不可,恰逢库娃就是这号美女。金黄色的头发,靓丽的脸庞,火辣的身材,使得赛场内外的库娃都是一副妩媚动人的形象示人。“如果你看过我脱下衣服来的样子,你就知道我的身材保持多么好了,全世界的人都会为我着迷的。我打个响指,想要的男人马上就会乖乖地走过来,”库娃曾经调侃着对某位记者说道。

  花瓶之第二要素:说得过去的真才实学

  单单是长得不漂亮远远不够,即便台湾第一花瓶林志玲还有着一手T台上走猫步的本事,库娃当然也不例外。库娃曾经是个天才的女球手,14岁的时候,她曾排名世界青少年第一,更是在1997年打进了温布登网球赛的半决赛,当时的她才16岁。库娃刚出道的时候,就被视为同威廉斯姐妹一样才华过人,很可能占据未来女子网坛的顶层。遗憾的是,伤病和频密的商业活动影响了库尔尼科娃在网球上的发展,现在看来,她的那种网球天分也只能算是她成名的敲门砖而已。

  花瓶之第三要素:直逼专业的表演天分

  库娃作为网坛至尊花瓶能有今天的成就,绝对离不开她的表演天分,不放过任何一个在电视转播镜头前作秀的机会,这是她成名的一大密钥。她可以装扮成摇滚歌星,用网球拍端出弹吉他的姿势煞有介事地比划着,关键是摄影师欣赏她那嫣然一笑。此外,在她的个人官网上,各种姿势撩人的性感照片足见她在摄像镜头前的挥洒自如。而这种表演天分也为她带来了丰厚的回报,其中广告费占有绝对的比例,阿迪达斯、尤尼克斯和劳力士都曾是她的最大指定广告公司,她从上述公司所得到的收入,占据了她业余收入的95%。

  花瓶之第四要素:噱头十足的男朋友们

  库娃本身十足的噱头,再加上她那一个加强排的明星男友们,两者相加会是什么效果?想必不用明说了吧!库娃曾经和俄罗斯著名的冰球运动员费德罗夫有过一段轰动全世界的短暂婚姻,不过后来的她将对方抛弃之后向西班牙情歌王子恩里克投怀送抱,这样以来,库娃的人气自然嗖嗖的涨。除了恩里克,库娃还有不少虾兵蟹将,菲利普西斯是其中比较“激”的一位,曾有目击者表示安娜曾经和这个澳大利亚猛男在停车场激吻,羡煞旁人。和菲利普西斯相比,德国网球员哈斯毫不逊色,据说他是安娜的初恋情人。

  花瓶之根本要素:商业社会的眼球经济

  在如今这个高度发达的商业社会里,各种强大的经纪公司完全可以捧红任何一个像库娃这样的花瓶,更何况库娃具备一支高品质花瓶所需要的一切条件。换句话说,幸运的库娃不过是幸运的生活在这个完整而又强大的经济链中,电视网络等媒介不可思议的传播能力更是将她的性感照片发布在世界各地的电视台和网站上。另外一点不容忽视的是,这个社会对于眼球经济的追逐无处不在,恰好库娃的美貌正好迎合了人们对于这一经济体的需要,这种完美的结合也在有意无意间成就了库娃这一至尊花瓶。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du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