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巨星前锋恳求巴萨买下自己 今夏红人竟难觅新主

他是不折不扣的巴萨球迷
他是不折不扣的巴萨球迷

    搜狐体育讯 这个夏天,在欧洲杯上大放异彩的阿尔沙文是各大豪门哄抢的红人,不过泽尼特最终把“沙皇”留在了寒冷的圣彼得堡。半年之后,阿尔沙文终于呆不住了,这位28岁的前锋已经公开表示要在2009年离开泽尼特去接受新的挑战,就在俱乐部和主帅艾德沃卡特对他的转会大开绿灯之后,沙皇尴尬地发现,自己的新东家并不是那么好找。

  阿尔沙文希望最快在冬季转会的时候就能离开俄罗斯,但无论是此前与他传出绯闻的巴萨、皇马或者热刺,都没有和泽尼特展开实质性的谈判。虽然《阿斯报》一度传出皇马打算在冬季先租后买引进阿尔沙文的消息,但经纪人拉齐特却亲口否认了这个传闻,加上范尼因伤告别本赛季,皇马已经把冬季引援的目标锁定在了高中锋的范围之内,亨特拉尔、克雷斯波和米利托等这些名字更接近伯纳乌,也就是说,阿尔沙文冬季加盟皇马已经基本上没有可能。

  众多周知,阿尔沙文是一名巴萨的拥趸,如果在皇马和巴萨之间选择,沙皇肯定更愿意去诺坎普。欧洲杯之后阿尔沙文一度非常接近巴萨,但诺坎普的出价没有达到泽尼特2500万欧元的要求,加上埃托奥转会未遂,沙皇的“留洋计划”被迫搁浅。如今,加盟巴萨的又一次机会摆在了眼前,《每日体育报》甚至透露俄罗斯人在向巴萨主动示好,沙皇亲口表示希望瓜迪奥拉能够打电话给自己,拉齐特也在向诺坎普大力推销自己的麾下红人,他对《每日体育报》的记者说:“阿尔沙文已经表示肯定要转会,如果巴萨对他感兴趣,就可以和我联系,要是拉波尔塔、贝吉里斯坦和瓜迪奥拉有意,都尽管打电话给我。”

  不过瓜迪奥拉对此的回应却是不冷不热,巴萨主帅说:“阿尔沙文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但我们目前还没有考虑冬季引援的事情,不可否认我很欣赏他,现在只能期待下一步的状况。”瓜迪奥拉很清楚目前队内的状况,梅西和埃托奥如日中天,伊涅斯塔圣诞之后也将复出,加上锋线还有亨利、博扬、赫莱布和古德约翰森可供轮换,巴萨没有必要花大价钱引进阿尔沙文,《世界体育报》更是直言球队目前不需要沙皇,何况俄罗斯人这个赛季已经代表泽尼特参加了欧冠联赛,这也是他冬季转会欧洲豪门的最大障碍。

  英超原本也是阿尔沙文可能的去处,但切尔西和阿森纳这些今夏追逐他的豪门已经没了消息,算来算去,只有热刺这样无法参加欧冠比赛的俱乐部有可能在冬季得到阿尔沙文,不过雷德克纳普的球队目前还没有什么实质行动,而且俄罗斯人是否愿意去热刺这样的“准豪门”还是个疑问。如果这个冬天不能离开,已经和泽尼特几乎闹僵的阿尔沙文只能尴尬地在俄罗斯再留半年,明年夏天会是一个什么情况还不得而知,那时他就将年满28岁,未来的道路已经不算宽阔了。(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 迪奥 | 埃托奥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