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王宝山因何爆冷击败强敌 两因素助其接管新国足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 张锐)关于男足国家队的新任主教练一事终于有了结果。出人意料的是,足协并没有选择此前被看好的殷铁生,目前担任深圳香雪俱乐部技术顾问的王宝山成为了国足新帅的最终人选。

目前足协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这一消息,主要是考虑到联赛还没有结束,王宝山还肩负着为俱乐部保级的重任。按照足协的计划,新一届国家队将在12月10日左右于广州正式组建。届时,王宝山也将以新任主帅的身份正式与外界见面。

  关于国足新任主帅的传闻之前一直没有停过,沈祥福、贾秀全、以及高洪波、殷铁生等人都曾先后与过度主帅扯上关系,不过考虑到这几个人选与俱乐部都有合同在身,不太可能为了过渡主教练的头衔放弃俱乐部几十万甚至百万的高薪。这样剩下的人选就只有殷铁生与王宝山两人。

  在这两个人之间殷铁生不管在经验上还是能力上都要略胜一筹,多年的国内执教经验让他对国内的足球环境十分熟悉。而在奥运会上的带班经验也让他对这支国家队有了一定的了解。之所以殷铁生退出争竞,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他身兼山东十一运足球队的主教练一职。

  作为东道主,山东省体委已经明确表示将全力争夺金牌,在这种情况下,殷铁生势必会把工作重心放在山东十一运代表队上,而如果足协在明年1月初的亚洲杯预选赛之后,短时间内不能找到合适的洋帅,那么殷铁生的工作就要产生冲突。即便洋帅提前到岗,殷铁生也很难继续担任助理教练。

  这样以来,王宝山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国家队的过渡主教练。并将带队出战明年1月进行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王宝山曾在上一届国家队担任过助理教练,队目前的球队内部结构比较了解,这也许将有利于他在前期开展工作,另一方面,王宝山与俱乐部之间并没签订合同,在联赛结束之后就可以随时上调国家队。这也是他能够顺利当选的一个重要条件。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