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群殴”演变成了“推搡” 纪委会罚谭望嵩一人

  在本周三中超联赛北京与天津队群殴事件发生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当即对此进行了研究。据了解,中国足协很可能将这一事件定性为“推搡”而不是“群殴”,而与北京队队员郭辉发生冲突的天津队川籍球员谭望嵩将被足协处以停赛4轮的处罚,罚款6000元。

不过天津队对处罚表示了强烈的抗议,足协的最终罚单恐还有变数。

  据悉,在看完该场比赛录像后,足协方面认为,谭望嵩在退场时与郭辉发生争执,用双手两次推搡郭辉,但是郭辉没有还手,这是造成双方球队产生混乱的原因。从武汉退赛到京津群殴闹剧,中超负面效应不断升级,因此足协考虑“大事化小”,因此并没有大规模发放罚单,谭望嵩也成了本次冲突中被罚最重的球员。

  昨天,中国足协的罚单出来后,记者试图联系谭望嵩,不过他没有接电话。据悉,谭望嵩在得知处罚结果后给母亲打了个电话,表示自己并不是这次冲突的主角,自己只是去劝架的,但是郭辉的话实在太气人了,最终自己无法忍受导致了事情的升级,他也为此感到十分后悔。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 谭望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