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马刺两员大将因伤缺阵 火箭客场要“落井下石”

  今天上午9点30分,火箭将开始此次连续客场之旅的最后一战,挑战马刺。火箭的运气不错,马刺两员大将帕克和吉诺比利都因伤缺阵,火箭没有理由不去争取获胜。

  马刺本赛季面临极大困难,吉诺比利在9月3日接受了脚踝手术。

祸不单行,帕克也在比赛中受伤。马刺缺少了场上大脑和最具冲击力的球员,只能依靠邓肯支撑危局。

  上一场比赛,马刺被缺少里德的雄鹿82比78逆转,新赛季开赛以来的战绩只有2胜5负。今天他们回到主场,当然希望迎来反弹,但是火箭的状况的确比他们要好。

  火箭在菲尼克斯赢了球打了架,幸运的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员遭到追加处罚。昨天NBA官方发言人蒂姆·弗兰克正式宣布,对火箭和太阳发生的斗殴事件还处于调查之中,暂不会处罚任何球员。

  没有人员方面的担忧,火箭队可以放心地在马刺的地盘展示他们的阵容厚度,姚明的任务最重,他要和邓肯直接对话,至于其他人,看上去只有芬利能够给火箭制造麻烦。

  本场比赛是阿泰斯特在进攻中施展才华的最好机会,按照正常情况,阿泰斯特将会负责防守吉诺比利,然而现在阿根廷飞人刚刚可以进行轻负荷投篮训练,连一对一的对抗都还不行。

  至于麦迪,有理由相信他在对阵太阳时的良好状态会得到延续,因为他必须证明自己对于火箭的价值。昨天,美国当地媒体爆出消息,前不久火箭险些和活塞完成一笔交易,后者打算用汉密尔顿加上华莱士来交换麦迪和海耶斯,只不过活塞之后同汉密尔顿完成续约,这笔交易才化为乌有,活塞转而用比卢普斯加麦克戴斯换来了艾弗森。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阿泰斯特 | 邓肯 | 汉密尔顿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