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武汉质疑足协:为何国安漏网 犯规比群殴还严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对京津之战双方冲突的罚单,天津泰达队6号谭望嵩被处以中超联赛停赛4场(2008年中超联赛最后三轮及2009年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罚款人民币6000元的处罚,而冲突事件的另外一方北京国安则幸免逃过处罚。这个罚单随后引发轩然大波,甚至千里之外的武汉俱乐部都强烈质疑这个罚单:为什么板子只打向国安的对手?为什么在中国足协眼中,赛中因犯规领到的罚单比赛后双方群殴的罚单还要严重?

  昨天是本周工作日的最后一天,但武汉俱乐部上下都在等待着足协关于京津战赛后冲突的罚单,但迟迟没有结果。直到今天下午18:18,当得知足协仅仅对天津泰达开出罚单后,部分武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开始不那么平静了。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足协这个罚单明显带有双重标准!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北京和天津当时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是赛后的集体冲突,甚至可以说是群殴,这样的违规性质有多么恶劣?而我们呢,李玮峰当时充其量是犯规,并且只是个人行为,如果他应该被罚停赛8场的话,那么我个人认为谭望嵩起码应该禁赛1年,北京队郭辉也至少应该被禁赛半年!”

  对于规则的制定者,他直言:“球场群殴的影响是什么?李玮锋踩踏的影响是什么?足协在开出罚单时连这都搞不清楚吗?最在我看来,应该收到处罚的不是球员和俱乐部,而是中国足协!规则的制定者,制定的规则漏洞太多,他们最该解散!”

  在该工作人员看来,北京国安的表现实在不敢恭维,“这次天津受到了罚单,而北京国安侥幸逃过了处罚,原因谁都可以猜到。可为什么北京国安在屡屡被庇护的情况下,今年还有那么不得不收的罚单?为什么每次谁到国安的主场比赛,谁就有可能被欺负?”

  一直罚单究竟会引发多少疑问?搜狐体育将继续关注。(搜狐体育 长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