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锋煞2球铁卫破门 切尔西3-0客场10连胜

丁俊晖
组图:趣味庆祝动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1点30分,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山楂球场打响,西布罗姆维奇主场迎战切尔西队。90分钟比赛战罢,切尔西3比0获胜,博辛瓦打破僵局,随后阿内尔卡梅开二度。此役获胜,切尔西以32分再次回到了积分榜的首位,同时蓝军也创造了英超记录的客场10连胜。<<<您认为切尔西能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吗?

  两队在英超成立后共交锋6次,切尔西保持全胜,打入15球仅仅丢掉2球,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06年3月4日,当时切尔西2比1客场获胜。上轮比赛,西布罗姆维奇队客场0比3不敌利物浦,近5轮仅仅拿到1分,防线共丢掉14球,排名已经降入英超倒数第一。本场在阵容上,西布朗主帅莫布雷较客场不敌利物浦的赛事相比更换了两人,科特迪瓦中卫梅特自第5轮与维拉比赛赛前受伤后首次回到先发,莫里森也伤愈替代韩国人金斗炫出场。切尔西已经连续获得9个联赛客场胜利,但是他们周中联赛杯对阵英冠伯恩利时在点球大战中惨遭淘汰,本场比赛切赫赛前受伤,阿莱士,贝莱蒂,卡瓦略,乔科尔,埃辛和迪桑托均因伤不能参战,库迪奇尼,伊万诺维奇先发出场,德罗巴,巴拉克和阿什利-科尔坐上替补席。

  比赛一开始西布罗姆维奇首先发难,第1分钟,莫里森禁区前扣过米克尔后抽射稍稍高出切尔西横梁。随后10分钟双方中场争夺较多,并没有形成多少有威胁的射门。第15分钟,瓦莱罗中场长途奔袭后直塞,伊斯梅尔-米勒禁区内左侧推射偏出远门柱。第17分钟,兰帕德分球禁区左侧,卡卢稍带几步后抽射高出。第19分钟,马卢达25米外抽射再次高出横梁。第21分钟,米勒30米外抽射高出。

  第22分钟切尔西错失良机,博辛瓦右路大范围转移,马卢达左路接球后直传,兰帕德突入禁区面对卡森射门,球打在英格兰国门身上飞出横梁。第27分钟,米勒禁区右侧接瓦莱罗传球后似传似射,皮球被库迪奇尼没收。第32分钟,马卢达左路高速带球至中路抽射被卡森奋勇扑出。

  第34分钟切尔西取得领先,博辛瓦右路禁区角前晃过科伦后突然左脚搓射,卡森虽然碰到皮球但也无力阻止这脚刁钻的射门打入球门右侧死角,切尔西1比0领先,葡萄牙中卫打入本赛季联赛的第2球。4分钟后切尔西扩大比分,马卢达左路头球点传阿内尔卡,法国人高速突入禁区后面对卡森轻松搓射入网,法国人打入本赛季英超的第11粒进球,切尔西迅速以两球领先。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德科传球,卡卢中场带球在3人防守的情况下闪出空挡直塞禁区左侧,阿内尔卡再次轻松推射入网梅开二度,3比0。上半场结束,切尔西3球领先进入更衣室。<<<您认为切尔西能夺得半程冠军吗?

  下半场一开始,西布朗主帅莫布雷用金斗炫替下了拜德纳,改打451。第48分钟,马卢达与兰帕德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射门被卡森将球挡出,阿内尔卡边路得球传中被西布朗后卫解围。第52分钟,特里对米勒阻挡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55分钟,德科禁区前抽射高出,第56分钟,马卢达左路分球,阿内尔卡射门被对方两名中后卫堵抢眼挡出。第58分钟,博辛瓦背后恶意蹬踏莫里森被黄牌警告,莫里森也因伤被特切拉换下。第60分钟,刚上场的特切拉左路突破博辛瓦后射门稍稍高出门楣。

  第64分钟,卡卢禁区前接德科传球后左侧突破射门高出。第69分钟,巴拉克替下了卡卢。第74分钟,马卢达接阿内尔卡传球后左路射门偏出。第75分钟,周中联赛杯打入赛季首球的德罗巴替下了本场梅开二度的阿内尔卡。最终切尔西3比0获胜,客场取得联赛10连胜,积分也再次排到了第一位。

  西布罗姆维奇阵容(4-4-2):19-卡森/22-祖维隆恩、23-梅特(69’ 30-东克)、26-奥尔森、3-罗宾森/7-科伦、8-格里宁、28-博尔哈-瓦莱罗、27-莫里森(59’ 20-特切拉)/9-拜德纳(46’ 14-金斗炫)、10-伊斯梅尔-米勒

  切尔西阵容(4-3-2-1):23-库迪奇尼/17-博辛瓦、2-伊万诺维奇、26-特里、18-布里奇/8-兰帕德、12-米克尔、20-德科/21-卡卢(69’ 13-巴拉克)、15-马卢达/39-阿内尔卡(75’ 11-德罗巴)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森 | 马卢达 | 米勒 | 卡卢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