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长沙金德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王赟任意球破门止住连败 长沙1-1陕西 视频 

浐霸终场前的破门终于止步四连败(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浐霸终场前破门终于止步四连败(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下午,中超联赛本赛季最后一个一周双赛各场比赛同时开战,长沙金德坐镇贺龙体育场迎战西北狼陕西中新浐灞。下半场刘建业为主队首开纪录,客队的王赟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双方最终战成1-1平。陕西队虽然止住了连败,但是他们离亚冠已经渐行渐远。>>您认为陕西还有没有进军亚冠的希望?

  陕西中新浐灞队上轮主场负于青岛队遭遇了四连败,球队上下饱受外界的质疑和诟病,从半程领头羊沦落到联赛四连败,从争冠的热门球队到亚冠名额的岌岌可危,黑马陕西队本赛季的走势让人大跌眼镜。本场面对实力平平的长沙队,西北狼剑指三分,誓与五连败说“不”。而长沙金德上轮逼平广州队后基本上完场了保级的任务,卸掉包袱,主场面对陕西队应该有得一拼。

  两队在顶级联赛中共交锋13次,长沙队是2胜5平6负处于劣势。看似实力有差距,但是比赛的结果很难预料。长沙队相对人员齐整,本场比赛,王略代替了宋振瑜担当守门员,阿布和文虎一顶在最前面。而陕西队由于忻峰的停赛,后卫线成为了最大的隐患,此役成耀东排出了小将万厚良和带伤作战的夏伊德组成的中后卫组合,李毅和维森特充当前锋。

  开场后,陕西队打得很积极,利用自身细腻的脚法控制着比赛的节奏。第2分钟,陕西队李毅为球队赢得角球机会,但是陕西队的战术角球被对方识破,郑伟没有获得起脚传中机会,球被抢先断掉。随后长沙队逐渐进入状态。第8分钟和第9分钟,长沙队获得两次前场任意球机会,第二次任意球打在了横梁上。当时任意球由张晓斌主罚,张晓斌一记漂亮的弧线球越过了人墙狠狠的砸在了横梁上弹出,陕西队躲过一劫。

  第16分钟,陕西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郑伟开出任意球,经过几次传递,球传到禁区,李毅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球门。第21分钟,长沙队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传中球,许博在禁区内头球攻门,球偏出球门。第23分钟,陕西队前场几脚漂亮的转移球,可惜均没有获得起脚机会,球被长沙队抢断打起了反击,万厚良阻止了这次有威胁的反击。


  前半段时间,陕西队显示出了技术上的优势,牢牢掌握着场上的主动。第25分钟,陕西队朱家伟后场带球反击,长沙队队长李文博拉人犯规,被来自马来西亚的主裁判塞伊德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9分钟,陕西队获得角球机会,郑伟开出角球,夏伊德抢点攻门,球打偏了。第31分钟,陕西队前场经过配合,球传到曹驩脚下,后者横带几步一脚很有质量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34分钟,朱家伟错失机会。陕西队前场积极的抢断,接连一脚传球,最后球传给了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朱家伟,后者一脚搓射,脚法没有掌握好,一脚射门成亮高射炮。第37分钟,长沙队发动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许博头球传到禁区,外援阿布巴卡尔突入禁区和迎上来封堵的吴彦晟以及防守的赵作峻撞到了一起,如果此球让阿布碰到,将必进无疑。

  第43分钟,长沙队发动进攻,阿布巴卡尔快速带球突到了前场,夏伊德拼抢失位,阿布巴卡尔禁区内大力射门,球打在了边网上。补时阶段,长沙队守门员王略接球违例,裁判对其出示黄牌并判给陕西队一个禁区内的任意球机会,郑伟大力射门,球打在了人墙上弹出底线。半场结束,两队暂时战成0-0平

  下半场双方都没有调整阵容,陕西队攻势不减。第50分钟,陕西队后场断球,推进到前场,郑伟传中球找到禁区内的叶张根,后者头球攻门,球偏出球门。第26分钟,刘建业为长沙队取得进球。当时李彦对文虎一犯规,长沙队获得一个禁区左侧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刘建业主罚,球传到禁区被顶出,文虎一禁区外带球再传到禁区,禁区内的刘建业高高跃起将球顶进网窝,吴彦晟虽然伸手碰到了球,但是并没有阻止皮球的入门,长沙队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失球后,陕西队接连换上王赟和王鹏放手一搏。第53分钟,陕西队获得很好的破门良机。球队通过反击,传球到禁区,李彦门前包抄,可惜将球打偏了。第60分钟,长沙队获得界外球,球开出后,任航禁区线上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打得非常漂亮,吴彦晟奋力单拳将球托出底线。第64分钟,陕西队传球失误,阿布巴卡尔断球后快速反击形成单刀,好在吴彦晟封死了角度,化解了险情。

  第69分钟,王赟进攻中受到张晓斌的侵犯,王赟的任意球打门,球直挂右上死角,但是长沙门将王略做了一次很精彩的扑救,单手将球托出横梁,随后陕西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禁区,夏伊德头球攻门,球滑门而出。第79分钟,阿布巴卡尔利用速度优势甩开陕西队的放手球员形成快速反击,在禁区内打门,吴彦晟用身体封住了这次射门。

  第82分钟,汪强的犯规给陕西队在禁区弧顶右侧一个任意球机会。王赟任意球直接攻门,球从球门右上角应声入网,1-1,陕西队扳平了比分。>>点击观看进视频 取得进球后,陕西队信心大增,继续加强进攻,第88分钟,陕西的配合过渡,维森特拿球,传给王赟,可惜后者面对包夹,并没有获得起脚机会。

  补时阶段,赵作峻防守犯规,长沙队获得一个禁区左侧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刘建业任意球射门,球再次击中横梁,错失了赢下比赛的最后机会,最终双方战成1-1平。陕西队虽然止住了连败,但是由于其他场次的比赛北京和天津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陕西队离亚冠已经渐行渐远。(搜狐体育 韩晓军)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4-4-2):1-王略;18-汪强、4-李文博、21-任航、5-迪蒂;6-许博、16-张晓斌、8-刘建业、37-塔雷斯;7-文虎一、11-阿布巴卡尔(89’12-于贵军)

  陕西中新出场阵容(4-4-2):22-吴彦晟;3-赵作峻、5-万厚良、32-夏伊德、16-曹驩;8-李彦、24-朱家伟、12-郑伟(51’20-王赟)、15-叶张根(70’29-姜晨);9-李毅(51’7-王鹏)、10-维森特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夏伊德 | 万厚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