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启动 张宁张娟娟秀妩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6日18: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琳琳

  11月14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2008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活动,在中央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和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孙玉胜在仪式上共同启动了该项评选活动。

  本届评选将从11月开始一直持续到明年2月,为期近三个月。在北京奥运会的大环境下,2008年度评选在奖项设置、评审规模、评选方式等方面都与往届有较大改变,尤其设立了评选推广大使和体育公益基金更是体现了本届评选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金牌得主张娟娟、女子羽毛球单打金牌得主张宁、残奥会开幕式上点燃火炬的残疾人运动员侯斌被聘请为本届评选活动的推广大使。(摄影 李琳琳)

(责任编辑:厉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