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浙江绿城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八冠王不再指望别人犯错 大连自绝生路剩半条命

  终场哨响,黄龙体育中心内所有的实德人都心绪难平。一名主力后卫一边退场,一边与奇里科夫对骂,他在指责外援浪费了太多的机会,导致大连队无法在11打10的情况下,抢到宝贵的保级3分。

在场上拼尽了全部力气后被替换下来的赵旭日坐在替补席前,双手抱头,满脸痛苦,站起身后,他一脚把地上的一个矿泉水瓶子踢了出去,打在替补席上,砰砰作响。满头大汗的李凯则把手里的一件球衣奋力摔在地上,在他身边,所有的大连队员都咬牙切齿,暗中叫骂……

  没能如愿战胜绿城,大连队又一次被逼到了悬崖边。最后两轮联赛中,他们只要再拿1分,就可以上岸,但对阵申花和泰达,谁敢保证能把1分带回家?大连队错过了最好的机会,他们差不多是在自绝生路!

  别人的脸色不好看!

  漫长的保级路上,绿城一度被大连队员们视为一个停靠点,一个服务站。一方面,对手实力确实不算强,从绿城身上拿分,显然要比对付辽宁、亚泰、申花要容易得多;另一方面,绿城队中大连人很多,上至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下至主力队员阎嵩、马成、常琳、杨福生,都被外界乃至部分大连队员看成是可以依赖的力量。而且,绿城俱乐部也提前宣布,在争夺亚冠资格无望的情况下,最后5轮联赛中他们要锻炼年轻队员,这也被认为是放弃顽强抵抗的一个信号。没想到,别人的脸色并不好看!保级路上,唯一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16日下午的黄龙体育中心,所有实德人脸色都很严肃。他们刚刚拿到了出场名单,绿城确实雪藏了3名主力,但乔尔丹和奥托这两名外援全都首发,单从阵容上看,绿城队一点都不比大连队差。“这场比赛肯定很难打。”队内很多人都这么说。科萨也很清楚大连队目前的处境,在保级的关键时刻,如果有谁想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那他一定是个白痴!赛前准备会上,科萨向队员们提出了非常明确的要求,那就是必须全力以赴去拼。在黄龙体育中心,没有白捡的积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