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第五次获颁"美国足球先生" 多诺万三赴德甲寻梦

  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人都到美国去寻梦,但美国足球运动员则需要到欧洲去完成他们的足球梦。曾两次效力于德甲勒沃库森的美国球星多诺万,日前第三次奔赴德甲,这一次是应克林斯曼之邀到拜仁慕尼黑试训。同一天,多诺万还第五次获得了“美国足球先生”的称号。

  “过去的一周对我充满了惊喜,”多诺万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去德甲对提高我的层次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多诺万从2002年开始曾四次当选“美国足球先生”。本赛季,这名26岁的前锋和贝克汉姆一起率领洛杉矶银河队在美国大联盟比赛中打进20粒进球,并在代表美国队的105场国际比赛中打入37粒进球,第5次当选“美国足球先生”已使多诺万成为美国最炙手可热的球星。

  多诺万16岁时曾与勒沃库森签约,但他在1999到2001年的两个赛季里没能获得在勒沃库森的上场机会。回国后他在2005年再次来到勒沃库森,但是几个月内他只参加了7场德甲和两场欧洲冠军联赛。多诺万在冠军联赛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发挥糟糕,加上对女朋友的思念,他回到了洛杉矶银河队。

  多诺万在今年美国体育记者参与的“美国足球先生”投票评选中获得了297分,获249分名列第二的是英超埃弗顿门将霍华德,富勒姆前锋邓普西以176分列第三。“多诺万是一种象征,”霍华德说,“每当你与他一起准备上场,他都会给你信心。”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诺万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