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中甲10大新星:东亚三虎将 江苏帅气杀手(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7日16: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中无语

  08中甲联赛的大幕落下,重庆搭上了冲超的末班车,时隔两年后重返顶级联赛,烟台毅腾则不幸落马,惨烈的降入乙级。在今年的联赛中,外援和新生力量无疑是两大看点,中甲联赛也涌现出了一批新生力量,他们之中有的是首次征战中甲联赛,他们之中有的仅是懵懂少年,他们之中有的也是中甲“老臣”,可他们却用出色的发挥给球队带来了帮助,崛起,他们用一个赛季完成。

    王佳玉——年轻气盛的东亚队长

  在今年的中甲联赛中,徐根宝麾下的东亚队无疑是众人关注的焦点,队长王佳玉也更多的进入了球迷的视线,这位年仅18岁的东亚悍将恐怕是中甲各队中岁数最小的,可他的实力却不容忽视,稳健的调度,出色的任意球,王佳玉的首个中甲赛季贡献了6个进球,身为中场球员这一点让人惊叹,他也必将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中场新星。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