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东莞正式签约魔兽桑普森 新世纪坦诚向辽宁道歉

上赛季辽宁的黑风双煞:桑普森(左)和奥德杰
上赛季辽宁的黑风双煞:桑普森(左)和奥德杰

    搜狐体育讯 昨天,揭幕战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新世纪俱乐部派往北京的工作人员一大早就从东莞启程。下午,关于桑普森的注册手续终于全部搞掂。新世纪俱乐部总经理李安表示,桑普森将择机登场。同时他也代表俱乐部在本次引聘外援的过程中给辽宁盼盼俱乐部带来的不良影响表示歉意,希望两家俱乐部以后加强合作,增进了解,互帮互勉,携手共进。

  昨天下午,在北京办理外援注册相关手续的新世纪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俱乐部已经向联赛注册办公室提交了桑普森的工作合同、经纪人委托书、澄清信等相关材料,篮协业已在注册证上盖章。

  在中国篮协公布的截至11月15日零时前各俱乐部向中国篮协注册办公室提交的外援名单中,桑普森并未出现在辽宁队的名单中。按照篮协的规定,辽宁队对桑普森的优先选择权已经作废。新世纪俱乐部在截止日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完成了桑普森的注册手续,并且通过联赛注册办公室的审核,这也意味着桑普森将名正言顺地为东莞马可波罗队效力。

  记者获悉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采访了李安。李安透露,桑普森将择机登场比赛。此外他还表示:“在这次外援引聘的过程中,因为对篮协外援相关政策理解有差异,俱乐部工作做得不够细致,导致在外援引聘时给辽宁盼盼俱乐部带来了一些不良影响,在此我谨代表俱乐部向辽宁盼盼俱乐部表示歉意。希望两家俱乐部在以后加强合作,增进了解,互帮互勉,携手共进。”

  外援马里克在揭幕战之后已经不再参与东莞马可波罗队的训练,从这个现象可以判断,桑普森极有可能在本月19日东莞马可波罗主场对阵福建的比赛中上场。

  马里克在揭幕战中拿下11分8个篮板2次盖帽,他的表现也引起了其他俱乐部的关注,揭幕战之后已经有对现有外援不甚满意的俱乐部接触马里克。 本报新世纪随队记者 王毅(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马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