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末战10元票价炒至100 新赛季魏新担忧1隐患

  带着力帆“超”回来了

  特约记者刘柃辉

  出生:1977年4月18日

  曾效力球队:重庆力帆

  两次出任力帆队代理主教练2007赛季成为球队主教练

  11月15日,中甲联赛最后一轮,赛前重庆力帆领先南昌八一队1分,只要赢下对南京有有的比赛,就将重返中超。
洋河体育场的看台上,球迷用A4纸打出一个一个的“超”字,盼望球队两年后回到中超。虽然俱乐部在赛季初定的目标是2008年尝试冲超,2009年全力冲超,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力帆队今年冲超的希望越来越大时,主教练魏新在今年一举冲超的愿望也变得越来越强烈。不善言辞的他,在最近多次表示,希望重返中超的愿望在自己身上实现。

  冲超的希望也让洋河体育场变得热闹起来,久违的“黄牛党”也出现了,原价10元的球票从15元被炒到100元一张。开场仅4分钟,重庆队王锴的进球更是点燃了洋河的热情,比赛一直在重庆队的控制中进行,离结束还有20分钟的时候,迫不及待的重庆球迷在看台上打出“力帆,欢迎回到中超”的横幅。韩国主裁判的补时长达6分钟,力帆队的替补席有些性急,冲到场边准备庆祝,魏新扭头大声喊:坐回去!

  结束哨吹响之际,很多人涌进场中央,俱乐部总经理陈宏与相识的人打着招呼,球员将球衣抛向看台,而此时,魏新转身回了休息室。他说过,只要结果不要过程。对于中甲球队来说,冲超是最终目的。重庆力帆在中超的那几年,年年垫底,要不是取消降级,重庆队第一个中超赛季就降级了,这样一支惯性下滑的球队,即使到了中甲也很难止跌,年轻的魏新带着年轻的球员做到了,两年时间回到中超,也是个不大不小的奇迹。当然,俱乐部一直没给魏新冲超的压力,让他在一个宽松的环境下工作,这也是冲超成功的一个原因。

  今年年初魏新说过,能不能冲超要看外援的表现。但实际上,力帆今年的外援引进并不成功,力帆队排名前三位的射手也都是本土球员,其中王锴进10球,是中甲联赛所有国内球员进球最多的。靠本土球员实现冲超愿望,这在中甲球队中还不多见。

  经过两年的锻炼,魏新和力帆队年轻的球员都在成熟,说到明年的打算,魏新表示,“我们的骨架不能动,本土球员是我们的根本。在这个基础上我想要几名实用的内援,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有好的老外。”打中超光靠本土球员显然是不够的,魏新仍然希望有好的外援加盟。不过,魏新又说,“明年我自己在不在这个位置还不一定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