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UBS香港公开赛 > 精彩图文

图文:瑞银香港公开赛在即 历届冠军与奖杯合照


    搜狐体育讯 九位前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冠军在奖杯前拍照留念,摄于粉岭香港哥尔夫球会。(由左到右) 1998年冠军韩国的姜旭淳;2005年冠军苏格兰的蒙哥马利;1994年冠军南非的霍斯;2000年冠军英格兰的戴臣;1960、1965、1967年冠军澳洲的汤臣;2004、2007年冠军西班牙的占文尼斯;2006年冠军西班牙的莱拉;2001年冠军西班牙的奥拉沙宝和1991年冠军德国的兰格。

所有球手(包括汤臣)将会参与在这周 (本月二十日) 开杆的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香港公开赛喜迎50周年盛典 四位昔日冠...

内容介绍: 瑞银香港公开赛为庆祝第50届盛事,免费给1959年出生的观众进场.这次优惠只是这250万奖金的活动之一,比赛周的其他活动包括:过往49年赛事的相片展览、在公众村举行"黄金"派对、画家为入场者画出带有五十年代风格的画像等...

08-11-14 20:2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