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郭士强:输球只因整体差 吴庆龙:赢球全因外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08-09赛季CBA联赛第二轮比赛拉开战幕。遭遇首轮“开门黑”的辽宁盼盼巨龙男篮客场挑战陕西亚旅男篮。最终,经过双方的48分钟对抗,主场作战的陕西亚旅男篮113:87击败了辽宁盼盼男篮。

  郭士强:输球只因整体差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还是表现出了乐观。“这场比赛虽然我们输了,但我对队员表现非常满意,可能我们整体实力确实不如对方,尤其是在外援这一环节上我们比对方的外援差了许多。但是从目前看来,我要求队员做的的东西都出来了,无论是防守还是队员的士气,尤其是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依旧在拼,这也我很满意的。”郭士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说道。

  李晓旭在辽宁盼盼队的首场比赛中独得26分,但在本场比赛中他在第二节开场便被换下。对此郭士强解释说:“虽然小二是年轻队员,但是考虑到已经打了一节半的比赛,我还是决定让他下场休息。

  本场比赛辽宁队后卫杨鸣替补出场贡献18分,表现出色。现场有记者让杨鸣评价一下辽宁队的表现,杨鸣说:“我们队现在比较困难,进攻上问题不说了,防守上外援有很大问题,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辽宁盼盼队的精神还在,接下来的比赛,我也希望我们本土队员继续努力。

  吴庆龙:赢球因为外援好

  赢球吴庆龙心情大好,在新闻发布厅不断的与现场记者尤其是辽宁队熟知的记者打着招呼。“很高兴今天能赢得比赛,辽宁队打得很积极。陕西队在开局阶段打得不好,并没有按照赛前布置的那样去防守辽宁队的外线,节奏跟着辽宁队在走。到后来陕西队在某些环节上做得很好所以才赢得了比赛。”在记者进一步追问下,吴庆龙表示两队的差距在外援身上。有辽宁记者提问说:“你是否认为现在的辽宁队正在走下坡路,而陕西队有很大提高呢?”吴庆龙说:“不能这么说,辽宁队的国内球球员比我们好,但是我刚刚也说了两队的差距在外援上。”

  虽然大比分赢得了比赛,但是面对辽宁记者的提问,吴庆龙显得很谦虚。

  (辽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庆龙 | 郭士强 | 杨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