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吴庆龙赢球不忘祝福家乡球队:希望辽宁走出低谷

    搜狐体育讯 

  出生在大连的吴庆龙对辽宁男篮的感情很深,做球员时,他曾身披辽宁队战袍征战赛场;做教练后,他执教的第一支球队也是辽宁队。当率领陕西亚旅男篮以大比分完胜家乡球队之后,大龙也没有忘了把祝福的话语送给辽宁男篮:“希望他们能尽快走出低谷。

  赛后的发布会上,一位年长的辽宁队随队记者把问题抛给了吴庆龙:“首先祝贺您率领陕西队取得了两连胜!陕西队今天赢了辽宁队整整26分,这是否说明辽宁队退步了,而陕西队进步了?”大龙略加思索后缓缓说道:“我们队的外援实力的确在辽宁队之上,但从本土球员来看,我们队只有代勇、陈照升和张伟三人的实力还可以,而辽宁队拥有张庆鹏、李晓旭、杨鸣、刘相韬等众多正值当打之年的好手。目前,辽宁队经历了两连败,教练肯定也很着急,但我相信,只要解决好内线乏力和外援引进等问题,辽宁队一定会度过难关,我也希望辽宁队能尽快走出低谷。”

  少帅郭士强对辽宁队的现状自然更有发言权,他坦言:“我们队确实在整体实力上比上赛季有所下降,特别是中锋位置上更是人手短缺,不过,我不认为现在的辽宁队处于一个青黄不接的时期,因为我们的本土球员表现都不错,大家有信心打好后面的比赛。”(大飞)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