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黄金男篮主场火 球迷打出横幅:满城尽带黄金甲

  昨晚6点半,离比赛正式开始还有一个小时,已有4000多球迷来到了现场,很多球迷自发地喊起了助威口号,“黄金!加油!”,有球迷打出了横幅———“满城尽带黄金甲”。

  比赛开始前十分钟,工作人员向观众发了助威棒,场馆内更加热闹了起来。

“给我一个”,“我们这还没有啊”,现场的球迷都站起来大声地喊着,“给我两个助威棒,我有了工具,就更有力气给咱黄金战士加油。”不少球迷笑着说。

  比赛开始后,现场球迷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黄金队,进一个!”的喊声响彻体育馆。比赛临近结束,全场球迷挥舞着助威棒,掀起了“人浪”,短时间内,全场球迷情不自禁地站了起来,尽情地挥舞着手中的加油棒,大声地喊着:“黄金队,加油!”

  在东看台,著名球迷董大姐告诉记者:“‘人浪’加油在CBA联赛中是咱济南第一个发起的,我们球迷在去年的联赛中就有过几次,今天黄金男篮打得好,球迷热情很高,于是就掀起了‘人浪’。”

  谈到观看篮球赛与足球赛有什么不同感受时,上一周远征深圳与泰山队一起饮下失败苦酒的橘色旋风球迷会副会长董良说,“上周,泰山队意外输给深圳队,我们几位到深圳加油的山东球迷非常难过,今晚黄金男篮将士为我们带来的快乐,心情又变得舒畅起来。今天的比赛现场气氛非常火爆。看黄金男篮比赛,就像过节,很爽。”(记者王兴步 实习生 徐凯华)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